索尼 PS5 DualSense 无线手柄拆机照曝光:晒出内部结构细节

VR/AR
2020
10/17
15: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本周 本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开了一组索尼 PS5 使用的 DualSense 无线手柄拆机照,展示了这款手柄内部构造,一起看看吧。

据此前索尼官方对这款手柄的介绍,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手柄)将具备沉浸式触觉反馈、动态自适应扳机等特点,而且该机还内置麦克风,支持语音功能。

据悉,触觉反馈可以通过动态感官反馈,让玩家真切感受到在游戏中的动作所产生的作用力和冲击力,从而提供更为沉浸的游戏体验。而自适应扳机将通过不同的游戏场景,采用动态阻尼,模拟游戏中的物理冲击效果。

据悉,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内置了一块 1560 毫安时电池,但目前尚未有权威机构提供该手柄的实机续航测试。另外,FCC 此次提供的拆机照可能为该产品的原型机,实机量产机型或许会有一些差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VR
Oculus Quest 2已经正式发货。对于众多刚刚接触VR和这款设备的新手,映维网为你整理了7条技巧和建议:
VR
由于Facebook账号被封,一系列的用户纷纷在社区发帖称自己无法使用新购买的Quest 2头显。Facebook通过Twitter回应道,团队已意识到有“少数”消费者由于Facebook账号的原因而无法使用Quest 2头显,并希望...
VR
Oculus Quest旨在帮助你无拘无束地自由移动,并与如同现实世界一样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但由于空间或身体限制,这个愿望并不总是能够实现。所以,VR外设厂商Cybershoes宣布将在今年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
VR
根据消息报道,苹果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至少一种头戴式设备。它可能是一款AR头显或类似常规眼镜的“苹果眼镜”,但有迹象表明,苹果同样有在研发虚拟现实设备。根据专利信息,苹果也正在为AR眼镜或VR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