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容量确认!苹果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 对比上代缩水明显

VR/AR
2020
10/17
15: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Phone手机电池容量小是出了名的,今年的iPhone 12也是如此。

消息称,iPhone 12 系列中,体积最小的 iPhone 12 mini 电池续航最短,但苹果并未提供有关电池容量的公开信息。

据外媒报道,iPhone 12 mini 电池容量仅为 2227mAh,iPhone 12 则采用 2815mAh 电池,比 iPhone 11 的 3110mAh 电池更小,实在是让人担心续航。

至于iPhone 12 Pro系列的电池容量,消息称,iPhone 12 Pro可能配备2775mAh,‌iPhone 12 Pro‌ Max则应是3687mAh,作为对比,iPhone 11‌ Pro的电池容量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电池的容量为3969mAh,所以今年苹果这么做,是刺激大家购买自家的快充吗?

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12 mini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0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50 小时;iPhone 12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7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1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65 小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 从《英雄联盟》中国台湾官网获悉,《英雄联盟》手游(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即将进行首次地区公测,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7 日开始,目前地区封测开放区域的所有玩家都能开始游玩。
VR
今日消息,本周 本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开了一组索尼 PS5 使用的 DualSense 无线手柄拆机照,展示了这款手柄内部构造,一起看看吧。
VR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VR
Oculus Quest 2已经正式发货。对于众多刚刚接触VR和这款设备的新手,映维网为你整理了7条技巧和建议:
VR
由于Facebook账号被封,一系列的用户纷纷在社区发帖称自己无法使用新购买的Quest 2头显。Facebook通过Twitter回应道,团队已意识到有“少数”消费者由于Facebook账号的原因而无法使用Quest 2头显,并希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