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Pro 新增激光雷达扫描功能:可测量身高

VR/AR
2020
10/26
21:2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 iPhone 12 Pro 机型采用了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增强 AR 体验,但该传感器还可以实现另一个独特的功能:使用 Measure 应用即时测量一个人的身高。

苹果公司介绍,关于LiDAR的实际应用,苹果在官方支持页面列出了测量身高,并进行了手把手教学。

简单来说,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可以使用“测距仪”App快速测量某人从地板到其头部、头发或帽子顶端的身高,甚至还可以测量人坐在椅子上时的坐高。

当 Measure 应用在取景器中检测到一个人时,它会自动测量其从地面到头顶、帽子或头发的高度。

据介绍,当你使用测量这一功能时,打开 Measure 应用,让你测量的人从头到脚出现在屏幕上。等待片刻后,会在人物的头顶出现一条线,上面有他们的身高测量值根据在设置>测量>测量单位下选择的是英制还是公制,测量值会以英尺和英寸或厘米为单位出现。

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可以让你用身高测量值给人拍照,并与他们分享。

据悉,该功能仅限于配备激光雷达扫描仪的设备,包括 2020 年 iPad Pro 机型和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 Pro系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消息,英特尔在中断了20年后宣布将重返独立显卡市场,官方确认Xe GPU 的开发进展顺利。
VR
昨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的申请,维持上个月的临时禁令,即禁止将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从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中下架。
VR
据外媒报道称,PlayStation 5 附赠的 DualSense 手柄将增加新设计和新功能,并且可以与其他设备兼容。
VR
今日消息,近日英特尔在该公司的财务会议上透露了关于最新发布的 10nm 处理器 Tiger Lake 的最新消息,据英特尔公司官方消息,基于 Tiger Lake 处理器的笔记本预计将于 2020 年内上市 100 款,2020 年预计...
VR
PS5的DualSense控制器似乎可以在PC、xCloud以及Android上使用。在Austin Evans的开箱视频中,他向网友展示了索尼新一代游戏主机控制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