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PlayStation VR的Beat Saber多人游戏将于2021年初上市

VR/AR
2020
10/26
21: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Beat Games团队在Twitter上说:“PS VR播放器,我们很抱歉,PS4仍无法使用多人游戏。将MP引入PS4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但开发所需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得多。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1月交付多人游戏。”

即使在2019年底Facebook收购Beat Games之后,该工作室仍继续支持Beat Saber可用的所有平台。在很多情况下,将内容移植到PlayStation VR并不是一个简单或快速的过程,因此,为什么要在PC版本发布数月后才发布内容。

该工作室在随后的推文中继续说道:“我们将继续以最快的速度为PS4制作多人游戏,并同时推出令人兴奋的新音乐内容!”一位不满心的玩家回应说:“我们真的很抱歉,完全理解您的感受,我们希望尽快发布多人游戏,但开发过程使我们花费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长。请忍受我们,我们正在尽力而为。”

Beat Saber凭借其轻松的游戏玩法和不断更新的曲目选择而吸引了众多粉丝。几个月前,来自摇滚乐队Linkin Park的最新音乐同BTS音乐包一起在11月到达。

多人游戏模式最多允许五个人在与朋友的私人聚会中或参加随机比赛时互相竞争。该功能不支持跨平台游戏-尽管工作室正在研究它-并且没有任何内置语音聊天功能,但是该模式确实支持所有官方基本歌曲以及DLC中的基本歌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公司对激光雷达非常看好,激光雷达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全新技术。(iPhone 12 Pro现在正在销售中,而iPhone 12 Pro Max将 在几周后上市。)
VR
Galaxy S21可能会在2月5日发布,比三星通常提前一个月发布,以利用华为的市场缺席优势和苹果公司iPhone 12系列发布晚的时间。
VR
今日消息, iPhone 12 Pro 机型采用了全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以增强 AR 体验,但该传感器还可以实现另一个独特的功能:使用 Measure 应用即时测量一个人的身高。
VR
今日消息,英特尔在中断了20年后宣布将重返独立显卡市场,官方确认Xe GPU 的开发进展顺利。
VR
昨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加州旧金山地方法院驳回了美国司法部的申请,维持上个月的临时禁令,即禁止将即时通讯工具微信从美国境内应用商店中下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