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对Win10 10月更新长达30个月支持

VR/AR
2020
10/26
21: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毫无疑问,微软是希望用户都能够第一时间更新至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毕竟这是今年最后一个重要更新,而更新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新功能,主要是以提升用户体验为主。

对于那些想要升级Windows 10 10月更新的用户,微软给出的公告显示,将会对其进行30个月的技术支持,其中也包含企业版和教育版。

微软透露,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Windows 10,版本20H2)现在可以通过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包括配置管理器)、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和Volume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VLSC)获得。

这款全新的Windows 10 10 2020年10月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开始菜单的精简设计、改进的Alt + Tab体验等。

据悉,Windows 10版本20H2是以启用包的形式出现的,所以它实际上并没有给你的机器增加任何功能。实际上功能已经经过历次更新而存在在系统中了,今天下载的软件包只是将它们点亮,并增加一个构建号,这和我们在1909版本中看到的过程是一样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OS 14一个宣传点就是苹果开放起来,比如第三方应用可以取代苹果自家的App,成为默认的应用。
VR
在我国,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为代表的电子支付已经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国,电子支付的领头羊是PayPal(贝宝),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了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41。
VR
AMD Ryzen 9 5900X/5950X的Geekbench 5新结果已经浮出水面,这款Vermeer旗舰以明显的优势击败了英特尔最快的HEDT CPU--酷睿i9-10980XE。从代数上看,我们认为单线程的收益大概在25-30%,多线程方面的收益...
VR
10月22日晚间,华为举办线上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Mate40系列旗舰机,号称史上最强Mate,并且第一次提供多达四款不同型号: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