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三款AirPods耳机 外形均作出重大改变!

VR/AR
2020
10/27
19: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irPods无线耳机悄然成为苹果的超级产品线,包括iPhone 12发布后,所有iPhone均不再随机附送耳机和充电器,此举也被认为是为了某种程度上继续推动AirPods大卖。

如此利好下,苹果也是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品。

据外媒最新消息,第二代AirPods Pro、第三代AirPods以及第一代头戴耳机AirPods Studio有望在明年同步登场。

其中AirPods Pro和AirPods之间继续保留降噪与否的区别,同时AirPods Pro将出现重大的外形调整,简单来说就是取消外露用于拾音等作用的长柄

至于普通款AirPods,外形则向现款Pro看齐,即耳机柄缩短,并支持可替换的耳塞(改入耳设计?),当然,新耳机会集成新一代的无线芯片。

所谓AirPods Studio头戴耳机,本来应该在几周内投产,但苹果正在解决头枕太紧的问题。

就目前而言,三款产品有望明年发布,其中第三代AirPods可能最先,随之登场的将还有价格介于99美元(HomePod mini)和299美元的新HomePod音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个月继续发布新品,而它就是ARM Mac笔记本。
VR
今天(27日)晚上,RTX 3070将正式解禁,不过首发只是公版,非公版则要再等两天整。
VR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VR
10月1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播放了对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的专访,并着重展示了集团下属的实验室与智能工厂,对其技术创新能力给予了极高评价,并对小米对中国制造业所做出的推动性贡献做出了肯定。
VR
在刚刚结束的Zen2时代里,锐龙3000系列处理器的性能虽然堪称“制霸”业界,但其超频能力却着实一般,即便有官方AMD Ryzen Master工具的加持,发烧友们还是难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其中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