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前请注意!测试表明iPhone 12存在两大隐患

VR/AR
2020
10/27
19: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据外媒《Tom’s Guide》测试,iPhone 12若连上5G后,整体续航大约会比连上4G时少2小时,可能成为苹果用户外出使用时的隐患。

测试显示,在相同的条件下,iPhone 12 Pro比iPhone 12续航力更好一些,除了在5G时续航能多上40分钟,4G之下也能拥有更长的1小时的续航。

其具体数据为iPhone 12拥有8小时25分钟续航(5G)或10小时23分钟续航(4G);iPhone 12 Pro则有9小时6分钟续航(5G)或11小时24分钟续航(4G)。

作为对比,仅支持4G的iPhone11,则拥有11小时16分钟的续航,与iPhone 12 Pro在连上4G时相当,但还是比iPhone 12好得多。

换言之,整体来说iPhone 12尽管电池电量相比前代缩水,但由于A14处理器的优化,仍与iPhone 11/11 Pro有相近的续航表现,但前提是必须连接4G,而非5G。

除了连接5G时续航下滑,将iPhone 12拆解后也发现,iPhone 12相比前代,扬声器以及自家Taptic Engine震动马达的尺寸都比前代更小,预计将多少影响iPhone 12的震动手感以及音响外放时的听感,对于喜欢用手机外放听音乐的用户,也可能会有些影响,可能需要尺寸更大的iPhone 12 Pro Max才能解决。

iPhone 4的ERM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4的ERM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6的LRA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6的LRA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6s的Tap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6s的Tap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 iPhone 7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7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8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8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左下角为iPhone 11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左下角为iPhone 11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12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iPhone 12的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图源ifixit)

从以上现象也显示,缩减边框和机身尺寸,并带来更轻的重量,让iPhone 12必须多少牺牲一些内部空间和元件规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备受关注的国产大作,柳叶刀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进行《边境》的测试活动。
VR
AirPods无线耳机悄然成为苹果的超级产品线,包括iPhone 12发布后,所有iPhone均不再随机附送耳机和充电器,此举也被认为是为了某种程度上继续推动AirPods大卖。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个月继续发布新品,而它就是ARM Mac笔记本。
VR
今天(27日)晚上,RTX 3070将正式解禁,不过首发只是公版,非公版则要再等两天整。
VR
继微软对对外宣称停止对Flash支持后,全球全球第二大浏览器Edge也做出了新一项新的决定,那就是在新版中摒弃对Flash的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