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直角边框够锐利:网友果断用来削苹果皮

VR/AR
2020
10/27
19: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延续3年的iPhone X外形终于在iPhone 12上得到了重修,苹果换回到了当年iPhone 4/4s/5/5s的平滑式中框。

根据苹果的说法,新的中框既可以收窄屏幕显示黑边,也能改善抗跌落性。

然而,这也使得iPhone的手感发生变化,尽管一些评测认为虽然不太舒服,但谈不上割手,可仍有用户反馈,户外握着iPhone 12跑步时,居然手指被割破出血。

还有网友为了证明直角边框的凌厉,索性拿来当作削皮刀,实测居然可以成功去掉苹果皮,也是没谁了

当然,从效率上看,iPhone 12做削皮刀比较费劲,况且考虑到边框容易掉漆,又是大几千的昂贵机器,削水果实在是大材小用、也太奢侈了。

不过,这也提醒消费者,考虑入手前不妨前往实体店上手体验一番再做决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10月26日,美国航天局(NASA)宣布,在阳光照射下的月球表面,首次探测到水分子。
VR
近日,据外媒《Tom’s Guide》测试,iPhone 12若连上5G后,整体续航大约会比连上4G时少2小时,可能成为苹果用户外出使用时的隐患。
VR
作为备受关注的国产大作,柳叶刀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进行《边境》的测试活动。
VR
AirPods无线耳机悄然成为苹果的超级产品线,包括iPhone 12发布后,所有iPhone均不再随机附送耳机和充电器,此举也被认为是为了某种程度上继续推动AirPods大卖。
VR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个月继续发布新品,而它就是ARM Mac笔记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