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搜索引擎内加入万圣节主题AR功能

VR/AR
2020
11/02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万圣节前夕之前,谷歌在其谷歌搜索上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增强现实的功能,当用户使用移动设备搜索特定的万圣节关键词时,这些功能会作为选项显示。其中包括AR幽灵、一个跳舞的骨架、一组令人毛骨悚然的灯笼,以及被装扮起来的猫和狗等等。

例如,如果用户搜索“万圣节”一词并向下滚动搜索结果页面时,会看到一个提示框引导用户“召唤3D幽灵”。当用户点击“以3D模式查看”按钮时,就可以通过手机摄像头看到幽灵在房间周围漂浮。

在iPhone上,与其他AR应用程序一样,用户必须先在整个房间内移动手机才能开始使用。但是,在Android设备上,幻影会立即以3D形式出现,但点击 “在您的空间中查看”按钮时,它将与用户一同出现在环境中。

谷歌表示,这些功能可以在谷歌搜索应用程序和浏览器中使用。

将AR对象放置在用户的房间中之后,用户可以在其周围移动以从不同角度进行查看,例如将其移近或移开,或者用手指在其周围拖动。该对象甚至可以在地板上留下阴影,以使其看起来更加真实。

恐怖的万圣节音乐也会在AR对象出现在用户的空间中时在后台播放。然后,用户可以选择拍摄照片或视频以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共享。

除了AR幽灵外,用户还可以搜索一组三个灯笼、一个跳舞的骨架、一个穿着热狗服装的狗、一个海盗狗和一只魔术猫。

用户可能还会在Google.com主页登录页面的底部看到一个弹出窗口,提示您尝试使用新的AR功能。

谷歌已经在谷歌搜索上尝试了AR功能,提供了诸如动物、宇宙飞船、包括月球、行星等在内的天体的3D模型,以及生物学术语、解剖系统、化学术语以及汽车、鞋子,甚至圣诞老人等等AR对象。不幸的是,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在一处找到所有提供的AR对象,通常用户只能在搜索时偶然发现它们。

除了AR万圣节搜索功能外,谷歌还为其Hello Nest设备引入了两个新的门铃铃声:“黑猫”和“狼人”。您可以继续使用去年引入的声音,例如幽灵、吸血鬼、怪物或女巫的声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始终致力于实体零售店的线上数字化转换。最近,其正式宣布了最新一批测试体验店,沃尔玛在这些店面中将尝试各种全新模式,旨在推进本行业数字化的进程。
VR
如果你是一名竞速跑酷爱好者,如果你五六年前就有在关注VR,你可能会知道《Radial-G》这款太空管道竞速跑酷游戏。
VR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发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
VR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发布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lphabet当季营收461.7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的404.99亿美元增长14%,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29亿美元;当季净利为112.4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
VR
在电竞游戏的玩家群体中,FPS类游戏的爱好者可谓占据了半壁江山,手握钢枪驰骋沙场也确实能够激起玩家的肾上腺素飙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