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dle Of Sins将举办 "Beat & Battle "活动

VR/AR
2020
11/10
22:1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VR)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罪恶摇篮》(Cradle of Sins)可能在2019年的Kickstarter上不成功,但这并没有阻止英国开发商U24 Solutions继续这个项目。随着测试版的即将发布,该工作室已经宣布了一项慈善赛事,以展示电子游戏,并有一些大人物加入。

这场名为 “Beat & Battle ”的VR比赛将以直播的形式进行,8支队伍将争夺25000美元的奖池,每支队伍的奖金将捐给他们选择的慈善机构。例如,第一名将获得15000美元,第二名将获得5000美元,第三名3000美元,其余各400美元。

团队将分别由三名玩家组成,Team Crystal由超级明星DJ Steve Aoki、Twitch流媒体人xQc和职业VR玩家PeskyCashew组成。其他大咖包括DJ Headhunterz、Twitch明星Sodapoppin和Loserfruit,以及ProjectJamesify和The Lonely Viper等著名游戏播主。

这也不仅仅是一个封闭的活动。其中六支队伍有一个开放的名额,只要是能通过预选赛的VR玩家都可以参加。这些今天开放,加入《罪恶摇篮》的Discord社区。提供2000个测试版钥匙,你必须参加至少8场比赛,提交你的8个最佳成绩。

《罪恶摇篮》的Steam Early Access版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支持Valve Index、Oculus Rift、HTC Vive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游戏的玩法是围绕着两队三人有一个神奇的分身来保护,同时也要努力消灭对手。

玩家将能够从四个角色中选择(将增加更多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特定的武器、能力和升级。武器将是VR中常见的典型物理驱动设计,从剑和弩到盾牌、法杖和强大的水晶。他们还能从倒下的敌人身上收集金币来购买武器和升级。

《Beat & Battle》VR比赛将于11月11日举行,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6点开始通过Twitch进行直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研究型大学(圣光机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以将普通玻璃变成智能表面的表面。
VR
尽管近眼显示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这个领域依然面临着众多的技术挑战,其中一个是以小尺寸实现大视场和高角度分辨率。
VR
复杂的捕获设备可用于生成非常高质量的人类体三维重建。这种系统主要依靠昂贵的高端基础设施来处理捕获的大量数据。由于每帧需要数分钟的计算时间,所以当前的技术不适合实时应用。
VR
著名VR恐怖游戏《Dreadhalls》的开发商White Door Games宣布:《Cosmophobia》Oculus Quest版本即将推出。
VR
《距离之书》是一个全新的房间规模的虚拟现实体验,它将带领你穿越艺术家Randall Okita的家族史,请你观看并参与他探索祖父Yonezo Okita的生活和失去的记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