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port开发者将在2020年底前获得100%的内容收入

VR/AR
2020
11/10
22: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寒假季节是大多数面向消费者企业的关键时期,电子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增加收入。HTC的虚拟现实(VR)平台Viveport现在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为开发者提供100%的标题销售收入,直到今年的年末。

Viveport上的任何开发者都可以参加该计划,只需将他们的内容选择到以下项目中。Viveport商店: 一次性购买、Viveport无限、Viveport商场 一次性购买、Viveport Infinity、Viveport Arcade或Viveport应用内购买服务。

Viveport最初在其一周年纪念日进行了促销活动,2018年再次跟进。就像Oculus Store和Steam等其他平台一样,通常Viveport实行70/30的收入分成。这一优惠可能会吸引更多的开发者来到这个平台,该平台已经发展到为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 Mixed Reality等PC VR头显提供完全不可知的服务。

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Viveport最大的亮点是其Infinity订阅服务,它提供月度和年度优惠以及14天的免费试用。不断有新的热门VR作品加入,比如《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苔藓》、《Stride》、《The Room VR:A Dark Matter》和《Yupitergrad》等,堪称VR界的Netflix。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Viveport的地位也越来越突出,这要归功于各种电影节将其作为主要的发行平台。威尼斯VR扩展和LFF扩展在那里举行了他们的门户网站,而V&A博物馆则有《好奇的爱丽丝》可以使用。目前Raindance Immersive的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15日,免费的VR内容,所以有很多内容可以诱惑你去看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虚拟现实(VR)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罪恶摇篮》(Cradle of Sins)可能在2019年的Kickstarter上不成功,但这并没有阻止英国开发商U24 Solutions继续这个项目。随着测试版的即将发布,该工作室已经...
VR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研究型大学(圣光机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以将普通玻璃变成智能表面的表面。
VR
尽管近眼显示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这个领域依然面临着众多的技术挑战,其中一个是以小尺寸实现大视场和高角度分辨率。
VR
复杂的捕获设备可用于生成非常高质量的人类体三维重建。这种系统主要依靠昂贵的高端基础设施来处理捕获的大量数据。由于每帧需要数分钟的计算时间,所以当前的技术不适合实时应用。
VR
著名VR恐怖游戏《Dreadhalls》的开发商White Door Games宣布:《Cosmophobia》Oculus Quest版本即将推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