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SZP携手MarineVerse开展VR帆船体验活动

VR/AR
2020
11/10
22: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MarineVerse专注于虚拟现实(VR)帆船体验,此前曾为PC VR头显发布过《VR Regatta》和《Big Breezy Boat》。这些都是相当休闲的航海模拟器,而其目前的Early Access项目《MarineVerse Cup》则是关于竞技比赛的。今天,该工作室宣布与造船厂WASZP合作,将其船只带入比赛中。

两家公司一直在紧密合作,为MarineVerse杯打造了一个逼真的数字版WASZP的赛艇,让水手和游戏玩家都能学会控制这些高端船只。

这意味着VR头衔现在有三种类型的船可以比赛,玩家可以跳进日常比赛中去爬排行榜。还有一个联赛系统,玩家可以通过日常比赛模式从标准联赛上升到专业联赛。

“WASZP是展示虚拟现实和向玩家介绍帆船的完美之船--WASZP是快速、有趣与刺激的。你不仅可以航行,还可以在VR中飞行! 我们与MarineVerse Cup的目标是开发一款真实而又平易近人的趣味帆船游戏。与位于墨尔本的WASZP团队紧密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绝佳机会。”MarineVerse首席开发者Greg Dziemidowicz在一份声明中说。

WASZP的产品和全球销售主管Marc Ablett补充道。“沉浸式技术和体验是如此的逼真。我们已经聘请了世界上最优秀的WASZP水手来帮助我们处理游戏内的船只物理学问题。”

此外,WASZP还将推出一个名为RACEHUB的平台,帮助全球水手连接水上和虚拟的比赛。注册到RACEHUB的玩家将获得一份MarineVerse Cup。

MarineVerse Cup通过Steam提供给Oculus Rift、HTC Vive、Valve Index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Oculus Quest用户可以在SideQuest上找到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寒假季节是大多数面向消费者企业的关键时期,电子游戏工作室也不例外,他们希望在一年的最后两个月里增加收入。HTC的虚拟现实(VR)平台Viveport现在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为开发者提供100%的标题销售收入,...
VR
虚拟现实(VR)多人在线战斗竞技场(MOBA)《罪恶摇篮》(Cradle of Sins)可能在2019年的Kickstarter上不成功,但这并没有阻止英国开发商U24 Solutions继续这个项目。随着测试版的即将发布,该工作室已经...
VR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信息技术、机械学与光学研究型大学(圣光机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可以将普通玻璃变成智能表面的表面。
VR
尽管近眼显示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但这个领域依然面临着众多的技术挑战,其中一个是以小尺寸实现大视场和高角度分辨率。
VR
复杂的捕获设备可用于生成非常高质量的人类体三维重建。这种系统主要依靠昂贵的高端基础设施来处理捕获的大量数据。由于每帧需要数分钟的计算时间,所以当前的技术不适合实时应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