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的天空》次世代更新现已上线,并对PC版进行了改进

VR/AR
2020
11/12
20:1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目前,热卖大作《无人的天空》次世代更新已正式上线,其中包含了数项针对PC玩家的改动,这些改动还会延续到VR版上,并明显提升PCVR玩家的游戏体验。

在补丁说明中可以看到,能够在Ultra预设上运行《无人的天空》的PC装备将看到绘制距离和环境纹理细节的改善,比如树叶、岩石等。此外,还有一个小改动,官方改善了 “走过草地时草地被推开的视觉效果”。

当然,如果想体验到最完美的画质提升,玩家需要一台强大的主机来运行游戏,甚至连RTX 2060 Super都很难保证在所有场景下流畅。

另外,对于包括Xbox和PS 5玩家在内的主机党来说,他们也会迎来同样的更新。不过,如果屏幕前的你是在PS5主机上运行PSVR版,则必须使用向下兼容模式,对于该版本官方尚未放出相应的大幅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7日,《人猿泰山VR》将会摇身一变登陆PC VR,或者说其中的部分内容会铁定登陆PC VR平台。
VR
Rebuff Reality向Kickstarter支持者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7月出货其VR Ears音频配件。
VR
2020年对于索尼、PlayStation主机甚至整个游戏行业来说,都极为特殊。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各行各业都遭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游戏产业却意外迎来了新的高潮和起点。就在前不久,PS5终于走到了玩家的面前,其卓...
VR
最近,来自微软VR开发团队的一篇文章展示了包括Reverb G2在内的部分Windows MR头显软件更新,它将通过改进对色差和漏光等伪影的修正来提高视觉保真度。
VR
美国和加拿大的PSVR新用户将不必再为获得免费的PS5相机适配器而奔波了,它将从本月底开始与头显捆绑销售。PlayStation今天证实,从11月下旬开始,在这些地区购买《钢铁侠VR》捆绑版的用户将免费获得该适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