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Ears 延期到2021年7月发布, 增加对Oculus Quest 2的支持

VR/AR
2020
11/12
20: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Rebuff Reality向Kickstarter支持者发布了一条最新消息,称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7月出货其VR Ears音频配件。

Rebuff为VR头盔制造了许多配件,包括VR Power配件,它能显著延长Oculus Quest原版的电池寿命,并通过作为配重来提高舒适度。VR Ears产品已于2020年5月成功融资,承诺2020年底前初步交付。由于新冠疫情的出现,全球各地的硬件开发时间表都被彻底打乱,而伴随着最近Oculus Quest 2的发布,Rebuff Reality正在努力确保与Facebook新头显的兼容性。

“VR Ears将于2021年7月15日发货,全面支持Oculus Quest 2,正向兼容所有领先的VR头显,并与我们的HeadStrap配件独立使用,”该公司的一篇文章解释道。“我们知道这不是你们所希望的,我们也有同样的感受。我们收集到的所有资金都被用于以最好的方式改进产品。”

我们在1月份的拉斯维加斯CES上首次看到了VR Ears,这款耳外配件旨在提供与HP Reverb G2和Valve Index类似的音频体验。随着最新的更新,Rebuff Reality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最新版本的配件今天的样子。

对于那些原本计划升级头显的买家来说,这个配件的延迟是一个打击,因为当配件真正到来时,头显的年龄会比他们预期的大很多。我们很期待能拿到成品配件,看看它对Oculus Quest 2和其他头显的体验有什么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对于索尼、PlayStation主机甚至整个游戏行业来说,都极为特殊。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各行各业都遭受到严重的打击,但游戏产业却意外迎来了新的高潮和起点。就在前不久,PS5终于走到了玩家的面前,其卓...
VR
最近,来自微软VR开发团队的一篇文章展示了包括Reverb G2在内的部分Windows MR头显软件更新,它将通过改进对色差和漏光等伪影的修正来提高视觉保真度。
VR
美国和加拿大的PSVR新用户将不必再为获得免费的PS5相机适配器而奔波了,它将从本月底开始与头显捆绑销售。PlayStation今天证实,从11月下旬开始,在这些地区购买《钢铁侠VR》捆绑版的用户将免费获得该适配...
VR
好消息!Oculus Quest现在可以通过Chrome或Microsoft Edge投射到用户的PC上。此前,用户已经可以将Quest的视图投射到手机或支持投射的电视上,它可以让房间里的其他人看到当前在VR中显示的内容。
VR
Facebook今天推出了新的Accessibility VR Checks,并将其作为在一系列Oculus头盔上对应用程序实施某些技术要求的手段,旨在帮助开发者将其内容带给更多的使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