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以总金额7000万美元收购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

VR/AR
2020
11/13
19: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根据外媒NextReality报道,Snapchat AR滤镜App的开发商Snap近日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以色列虚拟语音助手公司Voca.ai。目前该消息尚未被官方证实,但对于一家AR公司来说,收购Voca.ai明显传递出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信息。

无论是将Voca虚拟语音助手与3D建模的AR虚拟人相结合,甚至更进一步,将其集成到Snap的智能眼镜Nico或者Veronica中,都极富想象空间。Snap研发的智能眼镜Nico和Veronica均配备有摄像头,从硬件上来说是可以实现AR识别功能,配合Voca虚拟语音助手,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智能眼镜进行物体的识别。

Voca.ai此前也曾获得过信用卡巨头美国运通旗下Amex Ventures基金的投资,其官方网站上的产品案例涉及保险、银行、法律服务和电信等多个行业。

目前Snap尚未对此次收购发表任何评论,新浪VR将持续关注此次收购的后续进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VRFocus报道,荷兰VR外设厂商Manus 曾在今年夏天面向企业用户推出了三款Prime II系列VR数据手套。近日,该厂商宣布该系列手套现已全线降价,入门级手套零售价仅为1499欧元。
VR
11月12日,对于全世界的PS粉丝来说,都是个大日子——全世界除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陆续收到索尼最新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而在所有幸运儿当中,一位名叫师科里·库德尼(Corey Cudney)的媒...
VR
游戏业巨头暴雪近日表示,旗下著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9.0版本得到了AMD的官方硬件支持,搭配RX 6000系列显卡的用户将能在用戏中顺利开启光线追踪功能。
VR
2020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将于11月17日在深圳揭开帷幕,每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都会展示出OPPO对个人未来科技的最新发现、思考和成果。
VR
日前,TrendForce集邦咨询发布预测报告称,受惠于疫情所衍生的宅经济效应,2020年苹果MacBook出货量可望达1,550万台,年增长23.1%。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