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尔女巫:Oculus Quest Edition

VR/AR
2020
11/14
20:1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当布莱尔·维奇(Blair Witch)于1999年进入电影院时,这将标志着恐怖电影的新时代,恐怖电影将利用摇摇欲坠的手持镜头看起来无数的模仿。在2019年的Bloober Team中,诸如《Layer of Fear VR》等恐怖片背后的工作室为世界带来了一款Blair Witch电子游戏机,适用于游戏机和PC,因其心理游戏而受到广泛赞誉。现在,团队重新设计了专门针对虚拟现实(VR)的体验,即Oculus Quest展示了为何该技术在恐怖体裁中如此独特地发挥作用。

如果曾经玩过原始版本,那么在大多数情况下,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会感到非常熟悉,这与前警官Ellis带着他的宠物狗子弹进入黑山森林的故事相同,因为他们帮助加入寻找一个年轻的失踪男孩。埃利斯(Ellis)的过去充满麻烦,曾遭受PTSD和恐慌袭击,而电子游戏则描绘出极大的效果,同时徘徊于当地传说中恶毒的女巫居住的树林中。作为Oculus Quest的标题,图形保真度显然受到了打击,但是在切换到VR的过程中,纯粹的令人震惊的恐慌因素已经增加。

大多数VR作品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互动性,与其说是在互动方面做得更多,不如说是要做很多事情。将标准视频游戏移植到身临其境的游戏时的一个重要方面。因此,重新设计增加了那些因素,可以帮助连接到数字世界,并能够拿起诸如火炬或神秘的摄录机之类的物品。最大的变化之一是与Bullet互动的方式,当在夜晚漫步于树林时,Bullet是至关重要的基础。可以派他去寻找线索,也可以将他陪在身边,他会坐在那里,这样就可以宠爱他,如果时间过长,那就太好了。或抓住一根棍子玩取球。

不用说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不适合胆小者。虽然没有太多的跳跃恐慌(这是其他恐怖片中的常见技巧),但布卢伯团队却一直对威胁保持恐惧,在灌木丛中沙沙作响的声音在脑海中嬉戏,当他感觉到附近的东西时子弹突然发出嘶哑的声音。但这并不是说没有时刻,不想像房屋内部的顺序那样转身。毕竟这不是一款动作电子游戏,因此没有任何武器可以作为安全网。

因此,布莱尔·女巫(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非常大气,对此毫无疑问。在白天或晚上在树林中漫步都会带来令人不寒而栗的感觉-白天总感觉像是喘息的机会-但有一些小因素会阻止它。首先,这取决于是在Oculus Quest还是Oculus Quest 2上玩。前者的OLED显示屏在夜间序列中的表现要好得多,而Quest 2的LCD则提供更多的深灰色。另一方面,Quest 2的改进性能允许在Bullet的毛发中轻松看到更多细节,因此物体看上去不像Quest 1那样平淡。

剪裁场景是2019年原版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方面。这些2D视频在VR中是相同的,因此尽管它们在故事中发挥了作用,但随着章节的结束和剪辑场景的开始,已经很好地建立起了存在感和恐惧感。

关于实际要做的事情,这些内容在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中得到了相当广泛的传播,它在子弹后面偶尔徘徊,偶尔迷路。一路上有一些环境难题,其中大部分围绕着摄像机和Bullet帮助找到的特殊繁文tape节。这些可以使项目出现,甚至倒带过去的动作以帮助扫清障碍。它是一种机制,在VR中的效果比原始机制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Bloober团队确保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在舒适性方面能够满足大多数玩家的需求。完全运动可提供最大的沉浸感,以及在需要时进行隐形传送和小插图隧道化。字幕是自动打开的,因此值得将其关闭以将其关闭-没什么比被倾倒在顶部的明亮文本负载破坏了气氛更糟糕的了。

Oculus Quest的恐怖部分是一个很强的部分,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在Freddy的VR 的《五个夜晚》:Help Wanted,Lies Beneath和The Exorcist:Legion VR等激烈的竞争中。它可以保持自己的状态,但是在5到6个小时的持续时间内会提供不错的心理恐怖。如果是VR恐慌的忠实拥护者,但又有一个不错的故事,那么Blair Witch:Oculus Quest Edition会让发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分析师Ming-Chi Kuo爆料,他们希望看到苹果为其手机配备更长久的电池。正如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阻止Apple在iPhone中包括更大电池的原因是组件在手机内部占据的空间。
VR
Google终止了对Expeditions虚拟现实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款提供教育性VR游览功能的应用程序将于2021年6月30日从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
VR
截止到2020年,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的总投资已超过20亿美元(16.9亿欧元)。
VR
早前一个名为XRSI的小组曾宣布已经“成功越狱”Quest 2,获取了设备的根访问权限。这一事件引起了社区的关注,并且令大家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获取根访问权限将意味着你可以绕开Facebook的服务和管制。
VR
在Chromecast支持的电视或手机播放你的虚拟现实会话是让大家参与其中的最佳方式之一。所以,Facebok曾在今年的Connect大会宣布会将投屏功能扩展到浏览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