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e Door》推出:通过AR探索著名犯罪现场

VR/AR
2020
11/17
19:2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日, 好莱坞制片人兼广播记者尼尔·曼特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真实犯罪社区”的内容教育中心 ——“犯罪门”(Crime Door),这对平时喜爱刑侦犯罪题材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Crime Door 汇集了数百个世界各地的犯罪案件,从失踪人员到小镇谋杀再到臭名昭著的重案,全部基于真实且公正的新闻、证据、和关键信息。其中包括了著名的新闻文章、当地地志、视频监控和播客。

Crime Door 还可以通过AR门户,带用户走进真实的犯罪现场,去了解警方是如何发现这些犯罪现场的。其中包括众多恶名昭著的事件,例如约翰·列侬枪杀案、辛普森杀妻案和琼贝奈特·拉姆齐谋杀案。丽贝卡·扎豪离奇死亡之谜以及连环杀手泰德·邦迪的第一位受害者吉根·霍金斯的AR犯罪现场等也在持续跟进。

“我们不是在庆祝杀人犯,我们是在向受害者表达声音。我们最大的重点是未解决的谋杀案和失踪人员,我们希望通过每天增加案件和内容来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并为那些不再能够为自己发声人们提供正义。”

Crime Door 通过将内容集成到一个集中式应用程序中,为犯罪刑侦爱好者提供了一种更简便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探索热情。通过开创性的AR技术,任何人都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查和体验犯罪现场。

现在可以通过兼容的iOS设备使用 Crime Door,官方的Android版本也正在开发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广达电脑和意法半导体今日宣布,将结合各自在生产制造技术和激光扫描技术领域的特点和优势,联手研发AR智能眼镜的参考设计。据了解,两家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光子学、电子学和光学领域的设计方案,旨在应对全...
VR
毫无疑问,Resolution Games绝对是一个多产的VR游戏开发商。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它就推出了《Cook-Out。A Sandwich Tale》和《Blaston》。现在,该工作室宣布与Odd Raven工作室合作,将《Carly and the R...
VR
月前,日本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Capcom遭黑客攻击,该攻击涉及未经授权访问的公司敏感电子邮件和文件服务器,导致有关多个未宣布项目的大量泄漏。其中包括Capcom 2005年热门的生存恐怖游戏Resident Evil...
VR
2019年,英国游戏开发商Maze Theory发布了《神秘博士:时空之刃》,让玩家扮演一名惠比特人在宇宙中冒险,游戏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广泛赞誉,其销量也节节攀高。今天,该工作室宣布对该作进行更新,以配合今...
VR
作为线下VR场馆业的标杆,The Void在业界曾经谓鼎鼎大名,尤其是在迪士尼和ILMxLab选择将《星球大战》、《无敌破坏王》和《复仇者联盟》的线下VR体验独家引入The Void之后,其受关注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