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XR用舞蹈模式向VR健身房更进一步

VR/AR
2020
11/17
19: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虽然离大众的需求还有一些差距,但FitXR正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中打造一个真正的VR健身房。

FitXR,这款前身为BoxVR的健身应用在今年曾放出重大更新,其内容涵盖了更多运动项目。而伴随着持续性更新,拳击早已不是它所针对的唯一项目,甚至连女孩喜欢的舞蹈也被正式加入其中。

在全新的舞蹈模式中,开发者加入了许多活力舞曲,让玩家在虚拟舞伴的带领下活力四射。如果屏幕前的你玩过Harmonix的《舞蹈中心》,那一定不会对这种玩法陌生,因为只要身边有一个角色的舞步比你更熟练、更优美,哪怕它只是个虚拟角色,玩家也一定会加倍努力,让自己跟上对方的步伐。

相较于《舞蹈中心》,FitXR的舞蹈模式显得更加有活力,它会鼓励玩家把全身的肌肉都动起来,而不是仅仅镜像手部动作即可。据很多玩家表示,她们在完成哪怕只有3分钟的曲目后,也会感到心跳加速的感觉。当然,如果想达到最佳效果,必要的安全空间是必备的基础。

当然,作为一次全新尝试,FitXR的舞蹈模式也有着明显的缺点,那就是画质。在《舞蹈中心》中,玩家能看到华丽的艺术风格,且与游戏风格搭配得很完美;而另一款舞蹈类游戏《超自然》更采用了真人录制的教练来引导玩家上手,而FitXR则远没有那么精致,甚至有玩家评论其画质和模型有上古游戏机——PlayStation 2的感觉。

另外,FitXR在开发舞蹈模式时,并没有加入充足的信息提示,这让玩家在感受自己的动作是否合拍时,只能依靠自我审视。相对而言,《舞蹈中心》会安排一套核心动作,它们会在游戏之前被完整预演一遍,借以帮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

不过,虽然自身还不够完美,但FitXR确实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它的新玩法让很多玩家都倍感新鲜。在其它运动类VR游戏还处在单一运动项目时,FitXR则用轻松的氛围和更多的项目来满足用户,在健身的同时更让他们感到自己在享受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Valve公布了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Steam平台销量排行榜,由Activision发行,Bungie工作室制作的科幻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命运2:凌光之刻豪华版’和‘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拿下前两名。
VR
近日, 好莱坞制片人兼广播记者尼尔·曼特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真实犯罪社区”的内容教育中心 ——“犯罪门”(Crime Door),这对平时喜爱刑侦犯罪题材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VR
广达电脑和意法半导体今日宣布,将结合各自在生产制造技术和激光扫描技术领域的特点和优势,联手研发AR智能眼镜的参考设计。据了解,两家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光子学、电子学和光学领域的设计方案,旨在应对全...
VR
毫无疑问,Resolution Games绝对是一个多产的VR游戏开发商。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它就推出了《Cook-Out。A Sandwich Tale》和《Blaston》。现在,该工作室宣布与Odd Raven工作室合作,将《Carly and the R...
VR
月前,日本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Capcom遭黑客攻击,该攻击涉及未经授权访问的公司敏感电子邮件和文件服务器,导致有关多个未宣布项目的大量泄漏。其中包括Capcom 2005年热门的生存恐怖游戏Resident Evil...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