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非常适合VR播客、Zoom会议'大屏VR'绿屏室,值得一看!

VR/AR
2020
11/17
19: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本周,Bigscreen公司在其社交VR平台Bigscreen VR中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绿屏室,允许用户为各种用例定制他们的虚拟环境,从VR播客和直播到视频会议等。

现在,所有Bigscreen用户都可以免费更新,新的绿屏室在增强你的视频内容时,打开了广泛的可能性。在你的下一个Twitch流中添加一个VR虚拟人物,导演一部短片,录制你自己的虚拟脱口秀;这是你的虚拟工作室,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

在使用时,这套方案的设置也非常简单:

1。 设置好账号并登录Bigscreen后,前往位于 “环境 ”区域的 “我的房间 ”标签,寻找 “绿屏 ”选项。

2。 拥有PC VR头显(Oculus Rift/Rift S、SteamVR)的用户还可以从 “我的房间 ”选项卡中进入 “自拍杆(流媒体摄像头)”,让他们可以在桌面上拍摄实时视频画面。Bigscreen Inc。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为Oculus Quest/Quest 2添加Selfie Stick支持。与此同时,该工具可以通过Oculus Link在独立的VR头盔上访问。+

好了,用户此时已成功建立了视频直播系统,并可以马上开始录制内容了:用户可以使用OBS(Open Broadcast Software)等软件直接直播到Twitch、YouTube或任何其他你喜欢的平台,或者使用你的虚拟人物参加远程工作会议。

Bigscreen可在Oculus Rift/Rift S、Oculus Quest/Quest 2、Oculus Go和SteamVR头显上免费下载。在官方发布的版本中,该公司还提供了关于备受期待的 “远程桌面 ”功能的更新,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将他们的桌面PC流式传输到Oculus Quest/Quest 2头盔上。

“在未来1-2个月内,我们的远程桌面功能将最终走出测试版。它可以实现超低延迟的桌面流媒体传输到Oculus Quest(10-15ms)。我们一直在用它来玩Quest中的PC游戏,但它也可以与任何Windows生产力应用程序一起使用,比如Photosho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离大众的需求还有一些差距,但FitXR正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中打造一个真正的VR健身房。
VR
近日,Valve公布了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Steam平台销量排行榜,由Activision发行,Bungie工作室制作的科幻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命运2:凌光之刻豪华版’和‘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拿下前两名。
VR
近日, 好莱坞制片人兼广播记者尼尔·曼特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真实犯罪社区”的内容教育中心 ——“犯罪门”(Crime Door),这对平时喜爱刑侦犯罪题材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VR
广达电脑和意法半导体今日宣布,将结合各自在生产制造技术和激光扫描技术领域的特点和优势,联手研发AR智能眼镜的参考设计。据了解,两家公司目前正在探索光子学、电子学和光学领域的设计方案,旨在应对全...
VR
毫无疑问,Resolution Games绝对是一个多产的VR游戏开发商。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它就推出了《Cook-Out。A Sandwich Tale》和《Blaston》。现在,该工作室宣布与Odd Raven工作室合作,将《Carly and the 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