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固件更新:添加原生90Hz、礼品赠送和健身组件功能

VR/AR
2020
11/17
19: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业内巨头Facebook今天正式宣布,Oculus Quest v23系统更新将在今天推出。

据了解,本次重大更新给Quest设备添加了许多重磅功能,包括Quest 2头显的原生90Hz刷新率和全新健身追踪组件——Oculus Move。另外,在Quest平台中为朋友购买或赠送功能也会在 近期上线,而备受关注的Oculus Link功能也正式结束测试阶段。

在刚刚发布时,Oculus Quest 2确实将90Hz刷新率作为卖点,但那时仅针对主页和Oculus浏览器等官方应用,玩家最关注的游戏类APP是无法启用该功能的。虽然当时有大神开发了相关补丁来解锁刷新率限制,但那并不属于官方对游戏高刷新率的支持。对于该项更新,Facebook的官方原文为:

“从今天开始 所有的系统软件包括Home Guardian和Passthrough 都将默认以90Hz运行” “我们允许开发者开始发布支持原生90Hz的Quest游戏。”

另外,本次v23所加入的Oculus Move功能也备受关注。这是一款适用于Quest和Quest 2的全新嵌入式应用,可以在所有应用和游戏中使用,它将根据佩戴者的活动水平来追踪估计卡路里消耗量,而使用者的活动量估值则通过头显和控制器的运动来衡量。在使用时,用户还可以设置每日目标。

不过,对于Oculus Move功能,Facebook也在其博客文章里补充提到:这是一个 “逐步 ”推出,所以它可能不会立即出现在使用者的APP库中。

最后,经过多年的期待,广大用户终于可以像在使用Steam平台那样,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购买或赠送Oculus APP了。据官方表示,该功能将在本月底发布,届时玩家会看到一个全新“为朋友购买”按钮,点一下就能在线表达自己的心意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将是一段内容丰富且充满恐惧的体验,而在这所有表象之下,还潜藏着更深刻的东西——它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怖。”
VR
一种新的图标设计正在微软的多平台上普及,相比当前的方形布局和锐利边缘的图标,Windows 10逐渐转为圆角图标。微软表示,这种新的圆角在视觉上将更具吸引力并且更易于接受。
VR
苹果全新的macOS系统又翻车了,不少用户升级后发现,居然设备变砖了。
VR
借助VR技术,美国警官将有机会从平民角度体验相互间的对抗场景。
VR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之前已经展示了凤凰引擎,这是其下一代图形关键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