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布凤凰引擎:手机照样实现光追效果!

VR/AR
2020
11/17
19: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之前已经展示了凤凰引擎,这是其下一代图形关键技术。

现在,华为也是展示了更多凤凰引擎的细节,其有渲染引擎、材质系统、动画引擎、物理引擎、后处理系统、GT图形加速层等等一整套的核心模块。

合作伙伴可使用Scene Kit的光线追踪、PBR、动画等特性,打造独特丰富的3D场景,带给用户沉浸式的体验。

当前凤凰引擎正在与网易、Unity、Cocos等合作伙伴推进技术落地,与广大开发者一起将更美更快的图形能力带给更多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凤凰引擎还提供有自研多层BVH加速结构、多叉树Traversal算法,构筑了高效、Unbias的RT-Core算法底座,通过基于华为硬件平台的自研混合渲染管线实现了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在移动端的应用。

凤凰引擎能给手机3D应用以及游戏提供高性能、低功耗、高画质的图形体验。华为凤凰引擎的光线追踪技术围绕高真实感渲染,在离线与实时渲染领域实现了技术突破,把PC级别最先进顶级显卡的实时光线追踪效果带到手机上。

华为并没有给出凤凰引擎实际应用在手机上的具体时间节点,不过有消息称,此举可能是为了自研GPU做准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儿时就喜欢用手来模拟手枪的男孩来说,SteamVR和Oculus头显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愿望。不过,虽然VR射击类游戏层出不穷,但大多数都以故事剧情和氛围营造为主。
VR
《生化危机》系列的经典无需多言,尽管已经被搬上了大荧幕,但是经典的题材重拍还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VR
本周,Bigscreen公司在其社交VR平台Bigscreen VR中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绿屏室,允许用户为各种用例定制他们的虚拟环境,从VR播客和直播到视频会议等。
VR
虽然离大众的需求还有一些差距,但FitXR正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中打造一个真正的VR健身房。
VR
近日,Valve公布了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Steam平台销量排行榜,由Activision发行,Bungie工作室制作的科幻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命运2:凌光之刻豪华版’和‘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拿下前两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