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手部追踪射击游戏《手指枪VR》正式开启众筹

VR/AR
2020
11/17
19: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对于儿时就喜欢用手来模拟手枪的男孩来说,SteamVR和Oculus头显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愿望。不过,虽然VR射击类游戏层出不穷,但大多数都以故事剧情和氛围营造为主。

今天,业内著名开发商Miru Studio VR为其即将推出的西方主题VR射击游戏《指枪VR》启动了官方众筹。与传统的VR射击游戏依靠运动控制器来发射武器和与游戏世界互动不同,《手指枪VR》宣称是第一款完全由手部追踪驱动的VR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手指枪VR》设定在一个位于遥远西部某地的小镇上,玩家是一个拥有一套特殊技能的当地警长。值得一提的是,Wyatt拥有的能力是可以随意将手变成强大的左轮手枪,使用这些多才多艺的手炮,他将与入侵的 “机器人类外星生物 ”部落进行战斗,因为它们的目标就是占领玩家所在的小镇。

在游戏中,开枪是一件非常轻松且有趣的事,玩家只需用手做出经典的 “手指枪 ”手势,就能看着自己的手指变成一对老式左轮手枪。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瞬间放下你的拇指,向各种敌人发射子弹,如 “爬行者”;由强大的外护盾保护的矮小的战斗机器人。

据Miru Studio团队表示,他们正在与Oculus密切合作,以确保在推出前达到质量标准。根据现有基础,团队希望增加新的手势,额外的敌人类型,新的左轮手枪皮肤,新的游戏模式和多人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生化危机》系列的经典无需多言,尽管已经被搬上了大荧幕,但是经典的题材重拍还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VR
本周,Bigscreen公司在其社交VR平台Bigscreen VR中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绿屏室,允许用户为各种用例定制他们的虚拟环境,从VR播客和直播到视频会议等。
VR
虽然离大众的需求还有一些差距,但FitXR正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中打造一个真正的VR健身房。
VR
近日,Valve公布了上周(11月9日-11月15日)Steam平台销量排行榜,由Activision发行,Bungie工作室制作的科幻风格动作冒险游戏‘命运2:凌光之刻豪华版’和‘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拿下前两名。
VR
近日, 好莱坞制片人兼广播记者尼尔·曼特宣布推出一款专门针对“真实犯罪社区”的内容教育中心 ——“犯罪门”(Crime Door),这对平时喜爱刑侦犯罪题材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