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已将VR技术应用于警察的脱产培训中

VR/AR
2020
11/17
19:3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借助VR技术,美国警官将有机会从平民角度体验相互间的对抗场景。

目前位于弗吉尼亚州斯特拉斯堡的警官已经开始接受专门培训,主要内容是借助VR技术来学习警民冲突的危机缓解,该沉浸式体验将为警察提供更多的虚拟场景,旨在让所有人学到更多实用技能和知识,以识别和有效地化解潜在的危险遭遇。

“该设备能让参加培训的警官从不同角度观察,体验冲突双方的真实感受。”据《北弗吉尼亚日报》报道,培训协调员Lonnie Conner在谈到本次培训时赞口不绝:“这是以缓和为目的的,所以它不是关于射击/不射击,或类似的东西。这是关于能够识别,然后能够交谈。危机干预。”

据了解,本次培训方案有三种独特的危机情景可供参加,每一个场景都为参与者提供了几种选择,让他们在遇到潜在的危险人物后如何行动,从要求该人放下武器到呼叫支援。警员们也有机会站在这些人的立场上,提供一个独特的视角来了解面对枪管的感觉。除了提供解决冲突和缓和的有用技巧外,这个培训项目还旨在帮助警员处理那些患有各种发育障碍的人,如自闭症。

“当你能改变这种观点,我可以把自己放在一个有精神危机的人或者有自闭症的人身上,”杰森-福特上尉补充道。“这些将帮助官员识别这些东西,这才是大的,这才是最重要的。”

斯特拉斯福德警察局的专业沉浸式培训是由于爱德华-拜恩纪念司法援助赠款而实现的,价值8万美元,而参加过培训的警官们也都给予了积极的反馈。

“那些已经使用过它的人,会感到非常震惊,”康纳说。“第一,就像对我来说,我们不知道在那个人的立场和角度上是什么感觉。这让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华为来说,他们之前已经展示了凤凰引擎,这是其下一代图形关键技术。
VR
对于儿时就喜欢用手来模拟手枪的男孩来说,SteamVR和Oculus头显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他们的愿望。不过,虽然VR射击类游戏层出不穷,但大多数都以故事剧情和氛围营造为主。
VR
《生化危机》系列的经典无需多言,尽管已经被搬上了大荧幕,但是经典的题材重拍还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
VR
本周,Bigscreen公司在其社交VR平台Bigscreen VR中推出了一个全新的绿屏室,允许用户为各种用例定制他们的虚拟环境,从VR播客和直播到视频会议等。
VR
虽然离大众的需求还有一些差距,但FitXR正通过不懈的努力,在一次又一次的更新中打造一个真正的VR健身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