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艾利克斯》在2020年VR大奖上获得年度最佳VR游戏奖

VR/AR
2020
11/17
19: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就在上周,2020VR大奖在线公布了获奖名单。不出所料,V社今年大卖的《半条命:艾利克斯》力压群雄,获得了年度最佳VR游戏大奖。

作为2020年VR游戏领域的热议话题,《半条命:艾利克斯》从发布伊始便受到了广泛关注,无论从画面质量还是游戏内容,无不让业内外人士赞叹。在本次评比中,该作先后击败了包括Sanzaru Games的《Asgard‘s Wrath》和Stress Level Zero的《Boneworks》等其他热卖游戏。值得一提的是,该项大奖也是V社在2020年的两大收获之一:该公司还凭借Index头显获得了年度VR硬件大奖,得票数超过了Oculus Rift S和Varjo的VR - 2。

当然,VR大奖的评选范围远不止游戏,它同期还办法了最佳电影、最佳体验和营销等奖项。几个月前在Quest上发布的迪士尼的《神话:冰雪奇缘》(Myth: A Frozen Tale)获得了电影奖,而轰动一时的现场VR影院中心The Under Presents则获得了体验奖。而HTC创始人王雪红则获得了VR的终身成就奖(Lifetime Achievement recgoniti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内巨头Facebook今天正式宣布,Oculus Quest v23系统更新将在今天推出。
VR
“这将是一段内容丰富且充满恐惧的体验,而在这所有表象之下,还潜藏着更深刻的东西——它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怖。”
VR
一种新的图标设计正在微软的多平台上普及,相比当前的方形布局和锐利边缘的图标,Windows 10逐渐转为圆角图标。微软表示,这种新的圆角在视觉上将更具吸引力并且更易于接受。
VR
苹果全新的macOS系统又翻车了,不少用户升级后发现,居然设备变砖了。
VR
借助VR技术,美国警官将有机会从平民角度体验相互间的对抗场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