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危险》将在下周免费登陆Epic游戏商店

VR/AR
2020
11/18
20:2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看样,2020年确实是玩家的欢乐年,各大平台已陆续给玩家赠送了数款经典大作。现在,就连VR游戏也加入了“白X”行列——Frontier Developments的VR太空模拟游戏《Elite Dangerous》(2014)下周将在Epic游戏商店免费上架。

从11月19日到11月26日,玩家将可以免费下载并保留《Elite Dangerous》,有需要者现在就可以通过点击游戏商店页面上的心形符号将其添加到愿望清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赠送的不仅是游戏本体,还有已发布的最大DLC包之: “地平线”。它在2015年为这款太空航行模拟器带来了在行星表面登陆和驾驶、制作武器和参与多船员行动的能力。自10月下旬以来,它在所有平台上都是免费的,这也代表着之前付费的内容现在已经被加入到基础游戏中。························

据了解,《Elite Dangerous》是第一款真正大规模提供VR支持的太空模拟游戏之一,它可以让佩戴SteamVR头显的用户驾驶太空船,在游戏的开放宇宙沙盒中战斗、交易、合作和采矿。这对于任何使用PC VR头盔寻找沉浸感的人来说,都将是一次难忘的游戏经历。

事实上,《Elite Dangerous》在Epic游戏商店的免费发布,Frontier似乎在召唤新的玩家群体,为他们的下一个大型DLC《奥德赛》(Odyssey)进行预热,而该DLC将为游戏带来了第一人称射击体验。但值得注意的是,《奥德赛》的VR支持只有在用户飞落到行星上,驾驶车辆沿着行星表面行驶时才能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美国某公司完成了他们所说的世界上第一次真正的飞机与人工智能驱动的虚拟战斗机之间的混战。
VR
作为VR领域为数不多的跑酷游戏,《STRIDE》的发布日期始终引人注目。此前有消息称,该作的Oculus Quest版将带来两种全新的游戏模式,但消息放出没多久,这两种模式就在其Steam版里率先出现了。
VR
现如今 VR已经广泛地运用到了我们现实生活诸如娱乐、社交媒体、虚拟世界探索等各个领域,VR技术在带给我们愉悦的视觉享受体验的同时,也在切实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
VR
节奏游戏《Beat Saber》推出了一个全新音乐包,收录了韩国流行音乐团体BTS极具感染力的节奏曲目。
VR
度假模拟器是由Owlchemy Labs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的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在度假岛上开始一段有趣的度假生活。如今,工作室更进一步,将Owlchemy Labs手部追踪技术引入其视频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