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l Whip2089》确认将在几周内推出更新

VR/AR
2020
11/19
20: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在2019年首次发行时便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工作室不断添加新的内容。自6月起,该工作室开始筹划《Pistol Whip2089》。现在工作室已经确认更新将在几周内推出。

《Pistol Whip2089》将是这款电子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内容更新,不仅是新的场景,还有一个横跨5个故事驱动章节的实际动作战役。

鉴于VR头显上有很多节奏动作射击游戏可供选择,《Pistol Whip》的设计追求不一样的体验,其灵感来自像约翰维克这样的电影英雄。该游戏提供了沉重的配乐和强烈的视觉效果,你射击敌人,并像电影中的动作演员一样躲避来袭的子弹。游戏分为有18个等级,玩家可以选择修改游戏难度,增加双挥武器或取消目标辅助增加分数乘数等。

去年VRFocus在其PC VR评测中给《Pistol Whip》打了四星,并表示:“《Pistol Whip》即使是在最简单的难度设置上也很有趣,无论玩家的技能水平如何,适合所有VR玩家。”

手枪鞭2089将于2020年12月1日(周二)在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上发布。PlayStation VR版本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刚刚,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的新冠肺炎已经完全康复。
VR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VR
据IGN报道,扎导日前开启了一场直播活动。在直播中,他表示,导剪版《正义联盟》将提供超过150分钟的全新镜头内容,而这占到了整部电影的一半内容以上。
VR
Stitch Media和Silverstring Media上个月宣布了Flow Weaver,一个正为Oculus头显设计的新的谜题冒险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揭露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以及寻找封闭测试的参与者。
VR
游戏设计师Chris Kaleiki是暴雪13年老员工,在暴雪任职期间他参与开发了《魔兽世界》的PvP,职业设计(尤其是武僧)和Ashran地区。Kaleiki在暴雪任职时间可以说比较长了,所以游戏有两个角色和一个物品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