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索尼VR头显专利拥有触觉反馈和佩戴传感器

VR/AR
2020
11/26
21:1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推出的PlayStation 5目前在游戏行业占据主导地位,甚至在虚拟现实(VR)领域也是如此,这要归功于PlayStation相机适配器。

然而,即便像这样的新专利出现时,展示了具有触觉反馈和有助于舒适性的传感器的设计,该公司将何去何从仍是一个谜,

本周,let Go Digital发布了一份专利申请,展示了一种确保玩家正确佩戴耳机,从而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造成不适的设计。

描述中写道:“传感器会产生信号,表示电脑游戏头显是否被正确佩戴,以便提醒佩戴者。传感器可能是耳机上的压力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或拉伸传感器,也可能是一个摄像头,给佩戴者拍照,并使用图像识别来确定耳机是否正确打开。”这是一个独特的功能,有利于新所有者或在公共活动中使用。

这项专利另一个有趣的部分是,触觉反馈可以接在耳机本身。我们都习惯了在控制器或通过背心的方式触觉,但VR头显的隆隆声将是相当不寻常的。该专利写道:“一个或多个触觉反馈发生器可以安装在耳机上。”

在这段时间里,各种各样的专利已经发布,表明新的PlayStation VR将会有什么特色。虽然索尼的研发部门正在研发一款新设备,但它的外观和操作方式仍有待观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年初,Skydance Interactive发布了《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为粉丝们呈现了一场发生在新奥尔良的僵尸生存恐怖故事。
VR
Oculus Quest 平台的普及意味着很大一部分的虚拟现实(VR)开发人员想要通过 Oculus Store获取他们的游戏却不总是符合标准。明年年初SideQuest 填补了这个空白,开发人员将会得到一个官方的通道绕过商店。...
VR
在2018年,VRFocus首次尝试了一款名为Cybershoes的虚拟现实外设。这项技术的目的很简单,用来帮助人们在VR环境中行走而不会眩晕,同时为那些没有足够空间进行游戏的人提供一个解决方案。Oculus Quest的亮...
VR
2020年11月24日—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ty, LLC今天宣布,将从2021年1月开始向全美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的使用许可。
VR
劳动力健康和安全措施及产品提供商Guardhat宣布发布其新的基于智能眼镜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确保一线工人的安全和生产力。这款新产品是Guardhat和AR可穿戴安全技术提供商Vuzix公司合作的结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