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 发布《赛博朋克 2077》新旧主机存档兼容性说明

VR/AR
2020
11/30
20: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日凌晨,近日备受关注的CDPR公开了《赛博朋克2077》的新旧主机存档兼容性说明。具体来说,如果玩家原先在PS4主机游玩,那就能通过相同兼容功能在PS5上继承原有存档,但前提是同一个PlayStation账号。至于很多人关心的存档传输方式,官方则给出了3种方式:PSN 存档上传、网线或无线(WiFi)连接传输、使用可兼容的存储外设复制并传输你的存档到相同 PSN 账号下的 PS5 主机。

而在另一主机平台Xbox上,玩家可以通过Smart Delivery 在 Xbox Series X/S 继续游玩 Xbox One主机的进度。不过,由于Xbox系列仅支持网络传输存档,所以玩家必须保证在新旧主机游玩时均保持联网状态,并使用系统网络传输选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业内著名编剧乔斯·惠登近日宣布,将退出HBO未来科幻剧集《The Nevers》的制作团队,并做出了详细解释。
VR
海豚驯兽师VR是由开发商Forestlight Games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水上VR体验,,让你穿上专业的海豚驯兽师的鞋子,进行一场令人瞠目的表演,然后再把你的海豚朋友放生到野外。
VR
这里有一个被很多玩家忽视的游戏:《太空频道5 VR Kinda Funky News Flash》的PC VR版已经在Viveport上推出,并且即将登陆SteamVR。
VR
《HERE VR》真实地打动了人们的心——这部改编自2014年Richard McQuire的漫画小说最早是在1989年的漫画中实现的。这是一次VR体验,人类是配角,主演的焦点反而放在了他们所在的四面墙上。
VR
驻美法国大使馆的文化服务组织,是一个致力于美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机构。该组织与 We Are Museums, Museum Connections, Pixii Festival, Kaleidoscope, 和Fabbula共同合作,创建一系列以“XR技术的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