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房地产平台Projeto将于明年1月面向美国房地产公司开放

VR/AR
2020
11/30
20: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房地产经纪公司Urban district real estate,LLC宣布,将从2021年1月起向美国各地的房地产公司发放Projeto许可证。Projeto是该公司的虚拟现实房地产上市系统。以前,只有市区房地产的客户可以使用这种技术。这将把它的虚拟现实技术带给更多的观众。该公司还希望,这将使其平台更接近成为未来房地产展示的标准。

据该公司称,在几家全国性开发商对该产品表示出兴趣后,该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一直在计划开发Projeto,尽管我们没想到会这么快实现。”

城市区域房地产的内部VR总监Joel Garcia和他的开发团队负责系统的日常开发。加西亚说:“我们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创造出一种独特的工具,帮助全国人民轻松买到他们梦想中的房子,我们很乐意与其他房地产公司分享我们的技术。”

Projeto于今年9月推出,最初是为了让客户“现场”参观仍在施工中的房屋。第二阶段是在现有基础上提供扫描服务,允许客户参观因位置、时间限制或安全问题而无法在现场查看的房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Oculus的前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Kamak)宣布,他很乐意将Oculus Quest开放到Android应用程序,以增强这一标题的实用性,但他也承认,他并没有“赢得”Facebook内部的争论。
VR
据外媒RoadtoVR报道,致力于开源脑机接口(BCI)的美国神经科技公司OpenBCI正在开发一种面向VR/AR头显的全新软硬件平台“Galea”。
VR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新一季电视连续剧正在热播,谷歌专门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R应用,让《星球大战》的粉丝能够与新剧集角色的虚拟形象进行互动。该AR应用程序可在所有支持5G网络的安卓智能手机上进行体验...
VR
7月底,在微软和Asobo工作室联合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开发者们宣布《微软模拟飞行》将支持VR技术,而首款提供VR支持的设备是由惠普与微软、Valve合作开发Reverb G2头显。 如果你一直在等待该游戏的更多消...
VR
最新追踪统计数据显示,除单独头显之外,Valve Index在绝大部分发售国家和地区的出货时间已缩短到2周以内,基本摆脱因新冠疫情导致的供应能力不足问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