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外壳沉积黑色污渍:玩家吐槽根本去不掉

VR/AR
2020
12/01
19: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PS5上市之后获得了一片赞誉,但随着玩家接触的时间增加,一些美中不足也曝光出来。

此前我们已经介绍过玩家吐槽PS5散热、噪音问题解决的不是特别好,现在,相当一部分用户开始吐槽白色外壳沉积黑色污渍的问题。

目前,PS5仅有白色款可选,此前制作个性化多色面板的三方公司还被索尼以侵权为由勒令关停。

当时就有玩家表示,电视、音箱、功放等以黑色为主,白色外形加之硕大的体积会显得很突兀,没想到,糟心的事儿还有外壳的脏污问题。

有网友在交流中表示,这些黑色污渍似乎是客厅内点蜡烛引起的,类似的情况不止一起。但也有没点蜡烛、玩几个小时就收拾起来的用户同样发现黑斑。

有些用湿巾一擦就掉,还有的即便动用肥皂或者清洁剂也去除不了,索尼甚至帮忙换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MD的RX 6000系列显卡已经已经有RX 6800 XT及RX 6800显卡上市,12月份还有RX 6900 XT显卡,这是big Navi家族中的大哥大,性能可掀翻RTX 3090显卡,7999元的价格还便宜了4000元。
VR
《仙剑奇侠传DOS版》现在方块游戏商店可免费领取,想要怀旧经典的玩家不要错过这波免费福利。登陆平台账号点击立即领取即可入库。
VR
相比16到18年,这两年内存的价格总算跌回来了,今年依然在降价,现在32GB单条内存价格都只要600多块了。不过内存厂商对这样的价格显然是不满意的,表态明年年中价格就会重回涨势。
VR
虚拟现实(VR)街机今年大受欢迎,有许多工作室为其提供新内容的支持。其中一家是Blackwall Labs,该公司在6月份发布了名为Rhythmatic的测试版。今天,工作室宣布将在明天正式发布。
VR
在亚马逊的销售中,PS4版本的游戏售价仅为16.99美元,比正常的全价39.99美元下降了58%。在过去的几次Steam销售中,我们已经看到PC版的《飞行中队》价格下跌,但这次亚马逊销售可能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的PS4...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