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游戏《Hotel Transylvania Popstic》改编自知名动画

VR/AR
2018
07/19
17:53
913VR
分享
评论

2.jpg

即使在相对较短的生命周期内,虚拟现实(VR)行业也经历了与大量的电影和电子游戏合作,其中最大的可能是在本月的发布《神奇力量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但这并不是本月唯一的电影配售,索尼电影公司(Sony Pictures)宣布一个新的VR节奏体验《Hotel Transylvania Popstic》。

与沉浸式内容工作室Specular Theory合作开发的《Hotel Transylvania Popstic》,改编自索尼影视动画公司旗下广受欢迎的《精灵旅社3:暑假(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进入体验后,玩家可以在Drac、Mavis和Johnny中选择一个角色,并从该角色的播放列表中选择歌曲。在一个名为Stic的VR外设帮助下,击打目标或者躲避障碍。

“很高兴与索尼影视VR团队合作,以一种新的方式使用他们的IP,为VR媒体创造一些真实的东西。它展示了生态系统需要的转变,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大型电影公司与独立创作者合作,以提升这个行业的发展,”Specular Theory的CMO兼联合创始人Ryan Pulliam说。

“从一开始,《Hotel Transylvania Popstic》就是为越来越多的VR观众而设计的。”索尼影视娱乐公司(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虚拟现实高级副总裁Jake Zim表示:“这是一个家庭喜爱的电影品牌与一个音乐节奏游戏的完美结合。”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发布了数个预览版本后,Epic Games今天终于推出了Unreal Engine 4.20,而开发者将能更轻松和更无缝地为游戏,电影与电视,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等构建逼真的角色与身临其境的环境。
VR
本周末举行的是英国最大的飞行活动——法恩伯勒国际航空(FIA)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将展示一些最新的尖端技术,Airbus宣布它将提供五种虚拟现实(VR)体验。
VR
使用VR的主题公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Six Flags和Alton Towers等地利用这项技术通过沉浸式图像增强过山车。另一方面,将高科技VR设备与水结合起来似乎是将水上乐园带入21世纪的愚蠢尝试,但这正是德国Galax...
VR
真正的虚拟现实能带来魔法般的体验,只需戴上头显,你即可马上传送至另一个世界。正因为这样,大多数VR游戏都是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让你通过游戏角色的眼睛来感知其中的世界。但是,有些开发者选择了与众不...
VR
凌晨3点,Gordon Hempton正在位于华盛顿州的汤森港海滨小镇外的一顶帐篷中录音。突然,在远处他听到一辆伐木车在公路上轰轰作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