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在航空展上提供五种虚拟现实体验

VR/AR
2018
07/24
17:10
913VR
分享
评论

5.jpg

法恩伯勒国际航空(FIA)展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将展示一些最新的尖端技术,空中客车宣布它将为参加者提供五种虚拟现实(VR)体验。

五个虚拟现实环境由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应用专家Render创建,使用户能够体验未来的场景,从未来的空中移动到国际空间站(ISS)周围的太空行走。在Bartolomeo平台上安装有效载荷的任务。

在后一种情况下,用户感觉他们穿着太空服,头盔和太空手套; 增强了视觉和声音效果,模仿现实生活。由欧洲航天局宇航员蒂姆·皮克开设的FIA期货日的参观者可以体验到Render在太空区的原始ISS VR体验。对于航展,提供的五种体验是:巴托洛梅奥、FCAS、城市空气流动与电气化、VSR 700无人机直升机、A321 LR飞机。

“在2018年国际汽联,空中客车公司正在利用新技术以独特和引人入胜的方式展示我们的产品。VR正在改变空中客车与客户的互动方式,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空中客车。“空中客车公司Future Concepts创意总监Paul Hannah在一份声明中评论道。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数字发行平台Green Man Gaming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夏季促销,在许多游戏上看到了很多折扣,并且还出售了大量的虚拟现实(VR)游戏,有些优惠超过50%。
VR
以色列国防军(IDF)利用主战坦克的最新变种将人工智能带入装甲战斗中。Merkava Mk 4 Barak被认为是第一款拥有先进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系统的坦克,它可以完成许多日常任务,让士兵可以集中精力完成手头的任务...
VR
宏碁推出了获得官方认证的翻新宏碁Windows MR头显和控制器,并给予了相当惊人的优惠,仅需150美元!
VR
在伦敦眼和威斯敏斯特宫等地标上空翱翔,这似乎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但对于Zip-Now的游客而言,他们将能同时翱翔于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中的哈贾山麓,在5000英尺的天空中感受特别的中东滑索...
VR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映维网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向外定位VR一体机是当前市场下的一种畸形定位。在今年的618促销期间,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