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采用AI系统+VR训练坦克作战

VR/AR
2018
07/24
17:10
913VR
分享
评论

以色列国防军(IDF)利用主战坦克的最新变种将人工智能带入装甲战斗中。Merkava Mk 4 Barak被认为是第一款拥有先进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系统的坦克,它可以完成许多日常任务,让士兵可以集中精力完成手头的任务。

其先进的AI系统,它接管日常的乘员任务。根据以色列国防军的说法,这不仅可以使任务时间减少30%,而且还可以更快、更准确地实现瞄准攻击目标。此外,计算机可以与乘员和附近的其他坦克共享数据。

另一项创新是Iron View VR头盔,为士兵提供360度的外部环境视图。这不仅为指挥官提供了更好的态势感知,而且还为学员提供了更加逼真的练习体验。以色列国防军表示,这使得从训练到真正坦克任务的过渡变得更加容易。

“装甲军团在不同地区结束了一段重要的作战成功,这证明了军团在保护以色列国及其平民安全方面的重要性,”一名高级官员说表示。“新坦克使装甲军团在作战领域向前迈出了一步,并构成了一种创新武器,将改变地面作战的面貌。”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伦敦眼和威斯敏斯特宫等地标上空翱翔,这似乎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但对于Zip-Now的游客而言,他们将能同时翱翔于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中的哈贾山麓,在5000英尺的天空中感受特别的中东滑索...
VR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映维网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向外定位VR一体机是当前市场下的一种畸形定位。在今年的618促销期间,通...
VR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曾兴云表示,公司将VR和视频视为华为核心战略的一部分
VR
索尼日本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尼古拉斯·杜塞特(Nicolas Doucet)通过博文宣布,《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上架psvr。
VR
对于有过十几二十年游戏经验的朋友来说,《神偷》这个曾经在21世纪初流行一时的第一人称动作潜入(外加顺手牵羊)游戏显然不会是什么陌生的名字;作为最适合VR化的内容主题之一,“全景视野下的‘神偷’”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