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Windows MR头显推出优惠价仅需150美元!

VR/AR
2018
07/24
17:10
913VR
分享
评论

2.jpg

宏碁推出了获得官方认证的翻新宏碁Windows MR头显和控制器,并给予了相当惊人的优惠,仅需150美元!

此优惠价在Acer的官方美国认证网站上找到,该网站提供宏碁Windows MR头显,AH101和Windows Mixed Reality控制器,价格为150美元。根据宏碁的网站,重新认证的头显提供90天保修和30天退货期,公司还提供延长保修服务。

在2017年10月推出宏碁Windows MR后外界发现它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设备,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他们的第一款VR头显的人来说是值得考虑的。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在150美元的价位很难再找出比它更好的物廉价美的设备了。

虽然htc vive和Oculus Rift能提供更好的性能,但宏碁Windows MR头显有一些明显的优势,比如简单设置,它使用内向外跟踪而不是外部传感器,而且分辨率很高。

宏碁Windows MR头显可以通过官方应用程序玩大多数SteamVR游戏,这意味着您将能够通过宏碁Windows MR头显来体验现在大热的VR游戏Beat Saber。您甚至可以通过非官方的Revive hack玩Oculus独家游戏。

因此,花150美元购买宏碁Windows MR头显和控制器是超值的,特别是其以Windows系统为平台,玩家们都习以为常了吧。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以色列国防军(IDF)利用主战坦克的最新变种将人工智能带入装甲战斗中。Merkava Mk 4 Barak被认为是第一款拥有先进人工智能和传感器系统的坦克,它可以完成许多日常任务,让士兵可以集中精力完成手头的任务...
VR
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范围,VR一体机的定位是值得关注的问题。在2017年映维网就曾评价,搭载3DoF交互但售价却高达4000元的内向外定位VR一体机是当前市场下的一种畸形定位。在今年的618促销期间,通...
VR
在伦敦眼和威斯敏斯特宫等地标上空翱翔,这似乎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但对于Zip-Now的游客而言,他们将能同时翱翔于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中的哈贾山麓,在5000英尺的天空中感受特别的中东滑索...
VR
华为网络产品线总裁曾兴云表示,公司将VR和视频视为华为核心战略的一部分
VR
索尼日本工作室的创意总监尼古拉斯·杜塞特(Nicolas Doucet)通过博文宣布,《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上架psvr。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