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VR One旨在为商业需求打造“一个真实的新世界”

VR/AR
2018
08/17
15:17
913VR
分享
评论

8.jpg

StarVR公司现已推出其最新的虚拟现实(VR)头戴式显示器(HMD)StarVR One。

StarVR One是最新一代的StarVR头显,以其210度水平和130度垂直视场(FOV)而闻名。这提供了近100%的自然人类视觉,其他功能包括先进的光学,VR优化的AMOLED显示器,以每秒90帧(FPS)的刷新率提供1600万个子像素,以及集成的眼动追踪。

当前在本地零售商是看不到StarVR One的,因为头显是从头开始构建的,以支持商业和企业部门最苛刻的使用案例。是否具有严格的VR体验,例如驾驶和飞行模拟,以及识别工程应用中的设计问题的能力。

StarVR首席技术官Emmanuel Marquez在一份声明中说:“StarVR继续其创新的传统,解决了企业级VR体验的障碍。StarVR正在开辟新的道路,为新的现实世界创造突破性技术,以支持真正的商业决策和价值创造。凭借我们的StarVR One头显,正在征服VR最终前沿。”

StarVR Corp与Tobii合作,为StarVR One提供眼动追踪解决方案,使其能够与最佳外观视觉效果一起使用。此外,StarVR One可自动测量瞳距(IPD),并立即为每个用户进行调整。

对于希望购买StarVR One的企业,该产品将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的StarVR One采用全新的SteamVR 2.0跟踪解决方案,支持最大10×10平方米的跟踪区域。另外,StarVR One XT还嵌入了有源光学标记就绪光学跟踪系统以及用于各种跟踪系统的即用型插件。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份 苹果 专利,与用于全向和多向图片与视频有关的编码技术。映维网早在2017年10月就报道了一份与这一话题相关的专利。当时的专利涉及VR应用的后期制作,而今天的专利 Process...
VR
由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2018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创新大赛”目前在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生,以及企业机构征集参赛作品。大赛希望能推动企业及高校人才培养,培养行业人...
VR
网易游戏与Survios成立合资公司影核互娱(NetVios),其首款产品《RAW DATA街机版》即将登陆造梦科技,也意味着即将上线国内五千家VR体验馆。
VR
近日,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软件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被美国海军选中开发结合VR/AR的新机组技术。该公司同时还将开发一款AR头戴式显示器和VR部分任务训练器(被称为VR-PTT)。...
VR
从2014年底Gear VR最早的一代发布到现在,已经有近四年的时间。数百万台的销量,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VR设备之一。到目前为止Gear VR发布了六代产品,其中开发版(探索版)有两代,消费版有四代。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