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渔夫的故事》支持HTC Vive

VR/AR
2018
08/20
11:02
913VR
分享
评论

Vertigo工作室今天公布了他们的VR解谜游戏《渔夫的故事》(A Fisherman’s Tale),同时放出了本作首支宣传视频。

Vertigo工作室CEO Hadrien Lanvin在最新一期PlayStation博客上简要讨论了这款游戏的设计。

视频里面我们看到了游戏标题中的渔夫,他是一个名叫Bob的木偶,在一座灯塔模型里过着简单的生活。在他房间的中间有另一个灯塔模型,是他所生活的地方的等比例缩小版本,一切细节都一模一样。

在这个循环嵌套的世界里,渔夫对灯塔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他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所有窗户都被封死,门也被锁上。而他收藏的贝壳们则警告他有一场巨大风暴即将到来。Bob必须努力爬到灯塔的顶层,在风暴到来之前破解所有谜题,爬到灯塔顶层,并发现世界的真相与他想象的完全不同。

下面就请看《渔夫的故事》首支视频。本作预计今年年内登陆PS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还将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useum表示,它对技术如何影响博物馆和其他文化景点如何吸引游客感兴趣,并注意到AR等沉浸式技术的兴起如何改变了观众与景点之间的动态。
VR
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建立具有沉浸式技术的实验室。该技术灵活,能够帮助学生在许多领域发展。现在汉堡已经创建了一个VR原型实验室,可以满足学生和公司的需求。
VR
近日,外媒报道微软和亚马逊将于本周正式整合语音助理Cortana和Alexa,目前两家公司为美国的用户推出了一个预览版,内容包括两种应用互相召唤的功能以及一些额外应用和服务。据悉,微软和亚马逊在去年就宣...
VR
今天混合现实(MR)工作室Metastage宣布成为微软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的第一个美国合作伙伴,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创作者敞开大门。
VR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份苹果专利,与用于全向和多向图片与视频有关的编码技术。映维网早在2017年10月就报道了一份与这一话题相关的专利。当时的专利涉及VR应用的后期制作,而今天的专利Processing...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