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Cuseum博物馆体验调查证明 智能手机将成为体验AR内容的主要方式之一

VR/AR
2018
08/20
11:02
913VR
分享
评论

初创公司Cuseum旨在通过发布博物馆体验调查结果来知道AR技术应用的成果。

Cuseum表示,它对技术如何影响博物馆和其他文化景点如何吸引游客感兴趣,并注意到AR等沉浸式技术的兴起如何改变了观众与景点之间的动态。

Cuseum是一家美国初创公司,专门为博物馆和其他公共景点制作数字产品。其主要贡献之一是AR,该公司为博物馆部门的各种项目提供AR。

为了衡量公众对博物馆和美术馆使用AR和其他沉浸式技术的反应,该公司进行了一次现场调查。该研究的目的是评估移动技术(包括AR)的影响,以及它如何影响访客体验。

访问者被要求使用基于AR的应用程序,然后回答一系列有关其体验的问题。调查了103名访客,几乎所有参与者都同意AR增强了他们对博物馆的体验。

进一步的结果包括:

十分之九的受访者表示,移动技术使得访问信息变得更加容易。

91%的人表示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式来获取信息。

87%的人声称它增强了他们的体验,他们希望所有博物馆都拥有这项技术。

85%的人会向朋友推荐这种体验。

Cuseum表示,预计智能手机将成为用户在不久的将来体验增强现实内容的主要方式,他们正在寻找进一步扩展和增强访客体验的方法。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正在建立具有沉浸式技术的实验室。该技术灵活,能够帮助学生在许多领域发展。现在汉堡已经创建了一个VR原型实验室,可以满足学生和公司的需求。
VR
近日,外媒报道微软和亚马逊将于本周正式整合语音助理Cortana和Alexa,目前两家公司为美国的用户推出了一个预览版,内容包括两种应用互相召唤的功能以及一些额外应用和服务。据悉,微软和亚马逊在去年就宣...
VR
今天混合现实(MR)工作室Metastage宣布成为微软混合现实捕捉工作室的第一个美国合作伙伴,向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创作者敞开大门。
VR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份苹果专利,与用于全向和多向图片与视频有关的编码技术。映维网早在2017年10月就报道了一份与这一话题相关的专利。当时的专利涉及VR应用的后期制作,而今天的专利Processing...
VR
Alex Coulombe日前在Twitter上传了一个在户外使用Magic Leap One的视频。这段视频对我而言十分震撼。我把它看作是两个实体相遇:存在数千万年的自然界;以及人类最新的现代技术创新。过去,现在和未来从未...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