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350美元促销中

VR/AR
2018
08/21
17:37
913VR
分享
评论

4.jpg

就在两周前,Oculus推出了其首个Rift零售套装,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漫威联合力量VR》 以及其他一些免费游戏。现在,该套装在美国百思买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比通常价格低50美元。

Oculus Rift +《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于7月31日推出,售价通常为400美元,但免费提供游戏副本。Oculus表示盒子里面的所有东西都与Rift + Touch零售包装完全相同,除了游戏代码,对于用户来说看到以各种英雄为主题的特别版头显肯定会很酷,粉丝将能够看到每个展示的角色的游戏玩法。和以前一样,零售套餐还包括Lucky's Tale,Medium,Quill,Dead and Buried和Robo Recall。

Oculus Rift +《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已在百思买美国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Oculus将其大部分营销力量投入到《漫威联合力量VR》之后,后者由其内部集团Oculus Studios发布。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开发的主要知识产权最大的VR体验之一,该公司希望该游戏将成为公司现象级的游戏。

Oculus Rift+《漫威联合力量VR》零售捆绑包此次降价促销,很有可能是借电影复仇者联盟3票房在全球大获成功的东风,让更多的粉丝能使用Oculus Rift进入漫威世界。

来源:913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Oculus Rift套装已经在亚马逊美国降至350美元,折扣50美元。它不是Marvel Powers United VR的捆绑产品,但现在在亚马逊美国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Oculus Rift套装是常用套装,包括头显,触控器,两个...
VR
像PUBG和《堡垒之夜》这样的Battlegrounds和Fortnite这样的竞技游戏现在非常火热。它鼓励玩家通过精心策划,战术思考,精湛的瞄准技能以及一点运气赢得比赛。开发商Big Box希望通过《Population:One》将...
VR
VR社交平台Sansar最近一直在引入电子竞技场景,希望通过与守望先锋联赛的几个职业队合作,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该平台。今天,Infinite Esports&Entertainment和OpTic Gaming宣布在Sansar推出《Greenwall VR》...
VR
北德克萨斯大学教授David Stout一直致力于将艺术与新技术融为一体,打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VR
尽管知名度相比于《太空镖客》《星际迷航:舰桥成员》乃至《鹰飞》要逊色一筹,但对于观看过预告片的朋友来说,育碧出品的VR游戏《Transference》绝对可以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某种意义来说,相比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