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歌舞片《Together as One》登陆Oculus Video

VR/AR
2018
10/22
13:13
87870
分享
评论

Oculus宣布旗下Oculus VR for Good Creators Lab推出的作品《Together as One》现已登陆Oculus Video,兼容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r VR。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Together as One》是一部360度歌舞片,由舞蹈公司Infinite Flow联合电影制作人Jessica Kantor制作。在影片中,我们会看到从年轻男孩与女孩的想象开始,他们坐在剧院里看着一对舞者,梦想着有一天也能登上舞台。最终梦想化作现实,他们还在这一过程中组建了一个社群,与舞蹈爱好者共同交流艺术。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通过将观众沉浸在表演之中,Jessica和Hamamoto希望《Together as One》能够打破各种界限。这里的舞者包括各式各样的人员,包括残疾人、聋人、盲人,以及患有隐性残疾的人士。这个组织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举办了70多场活动,数千人参加过他们的舞蹈课程。

Infinite Flow创始人Marisa Hamomoto表示:“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位舞者。”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Jessica表示赞同,“VR作为一种新媒介,能够更好地展现舞蹈艺术,放大舞者的人性光辉。”

《Together as One》最近在旧金山舞蹈电影节上进行了首映。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英伟达推出了最新版本的VRWorks 360 Video SDK 2.0,以创建高质量的360度视频体验。
VR
乔布斯时期,苹果手机“引领”了一个时代。但自乔布斯逝世,苹果手机每次发行的新品,都难以在给大众带来惊艳感。
VR
10月21日,由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办,北京赛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慧谷互联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决赛颁奖仪式在...
VR
但凡是在2016年首发购买过PC平台VR设备的朋友,提起《Hover Junkers》这个标题,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势必会是长叹一口气——单纯就游戏质量来说,这款作品算是“VR元年”综合素质最出色的代表作之一了;
VR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的最新研究,VR游戏内容市场正在回暖,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销售将实现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0%。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