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场合演讲会紧张?VR模拟演讲平台Ovation帮助您培养表达能力

VR/AR
2018
10/22
13:13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VR模拟演讲平台Ovation正式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款应用不仅可以让用户在虚拟环境中模拟公共演讲,而且提供语音分析和实时反馈服务。

Ovation为用户练习演讲提供了高度可配置的体验。比如,场景范围可自定义配置,从大型会议厅到办公室,用户可选择想要模拟的空间环境。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此外,用户还可以导入一系列纯文本形式的“演讲材料”,用于放置在虚拟记录卡或提词机上;也可以在投影仪和屏幕上显示PPT和PDF; 当然也支持导入图像。

一旦您点击“演讲”,就可以开始“录制”。这一过程中,平台会记录您所有的会话内容,包括音频 、动作、演示材料以及有关您演讲状态的信息(例如您的注意力集中在哪里以及您移动手的程度)。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同时,当您演讲时,Ovation可以提供实时反馈,比如你使用填充词(“嗯”,“无论如何”等)的频率,或你是否与观众互动 。

如上所述,所有内容都被记录下来,您(或语音教练)可以从各个角度播放录音,并查看收集的数据以提出改进建议。 Ovation还拥有云平台,通过门户网站提供所有这些数据,这意味着教练可以观看演示文稿并分析数据,随时为您提供指导。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宣布旗下Oculus VR for Good Creators Lab推出的作品《Together as One》现已登陆Oculus Video,兼容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r VR。
VR
近日,英伟达推出了最新版本的VRWorks 360 Video SDK 2.0,以创建高质量的360度视频体验。
VR
乔布斯时期,苹果手机“引领”了一个时代。但自乔布斯逝世,苹果手机每次发行的新品,都难以在给大众带来惊艳感。
VR
10月21日,由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主办,北京赛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南昌市红谷滩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慧谷互联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南昌赛区决赛颁奖仪式在...
VR
但凡是在2016年首发购买过PC平台VR设备的朋友,提起《Hover Junkers》这个标题,绝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势必会是长叹一口气——单纯就游戏质量来说,这款作品算是“VR元年”综合素质最出色的代表作之一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