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宣布Lens Creative Partners计划,推动AR滤镜商业化

VR/AR
2018
11/20
13:12
87870
分享
评论

一年前,Snap推出了第一款桌面应用程序Lens Studio,让艺术家和代理商能够创建和运行他们自己赞助的AR滤镜。但公司仍然可能不知道哪些机构有先前制作滤镜的经验。所以Snap今天宣布推出Creative Partners计划,方便“认证AR创作者”,如果他们想要开始涉足赞助滤镜,它就会指出其品牌。

AR,ar技术,增强现实ar,增强现实应用,增强现实软件

在推出时,Creative Partners计划拥有30多个成员,涵盖了从R / GA和Gray Advertising等国际广告代理商到只有五个人AR / VR商店的众多公司。他们可以访问Snap的合作伙伴网站,以便广告客户查看该计划中包含的代理商列表。

Snap表示,发布时包含所有创意代理商从一开始就使用的Lens Studio,并且还完成了广告政策和购买模式。一位发言人表示,Snap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为该计划增加100多名创作者。

该公司表示,自Lens Studio推出以来,已经创造了超过250,000个镜头,并且共计超过150亿次。

eMarketer和波士顿咨询集团最近的调查显示,广告客户越来越愿意接受AR广告的投放,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会认同Snapchat的做法。在过去的一年里,Facebook凭借F8宣布正在测试可购买的增强现实体验,以及夏季宣布正在测试与Bobbi Brown,Wayfair和Sephora等公司合作的News Feed AR广告,从而进入AR。

一些将参与Creative Partner计划代理商在邮件中表示,当他们第一次开始与赞助的Snapchat滤镜的客户合作时,他们中的大多数都熟悉AR,但不太清楚它可以驱动哪种用户行为。

社交媒体和聊天营销机构Block Party的首席执行官Eytan Oren说:“我们2019年的一个重要目标是让客户超越滤镜这种一次性活动。” Oren表示,Block Party已经为音乐客户制作了一些AR镜头,主要是为了推广单曲或专辑发行,但他们也开始看到非营利组织的兴趣。

理查兹集团社会战略总监Caitlin Mitchell说,他们创造的一个更成功的Snapchat滤镜是Dr Pepper,它获得了470万次使用和14,822次“刷卡”以解锁滤镜。

Oren和Mitchell表示,自去年推出的Lens Studio应用程序以来,他们各自的公司各自创建了不到10个付费滤镜。Warm&Fuzzy是一家位于洛杉矶的六人创意工作室,专注于AR,VR和动画,到目前为止已创造了数十个Snapchat镜头,但其客户主要是数字代理商和营销人员这类已经接受像AR这样的新兴技术的人群。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1年,一位名叫Karl Willis的迪士尼研究员提出了一个“MotionBeam”概念,其支持用户通过手持式投影仪创建的数字光束来与AR进行交互。
VR
迪士尼在AR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入和尝试,一直在研究各种各样的AR交互方式。2011年,一位名叫Karl Willis的迪士尼研究员开发出了名为“MotionBeam” 的新方法,让用户通过手持式投影仪创建的虚拟光束进行AR...
VR
目前,VR恐怖游戏似乎占据了市场,由于在VR中用户能感受到更为逼真的恐惧感,因此恐怖风结合VR体验深受用户欢迎。而将AR融入恐怖游戏的例子却并不多。近日,AR内容开发商Red Frog Digital推出AR恐怖体验,...
VR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开始,而一众电视台开始利用先进的技术来告知选民最新的进展。ABC News(美国广播公司)正在利用定制的360度直播室,以及专门的AR技术来报道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另外,ABC News的 Facebo...
VR
我们在本周举行的 三星 开发者大会将能一睹他们的增强现实计划。预计这家公司将发布名为Project Whare的AR云服务,甚至有可能预览一款专用的AR头显。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