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为推广增强现实技术接受HBO专访

VR/AR
2018
11/20
13:14
87870
分享
评论

上周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罕见的在一期电视节目中露面,谈论并对外展示了他目前痴迷的东西:增强现实。

在由Axios制作的HBO新纪录片中,库克邀请了两位记者前往苹果公司的园区进行技术交流。

“几年后,我们无法想象没有AR的生活。这是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平台”,坐在苹果公司UFO风格的新总部里的库克表示。

AR,增强现实,ar技术

之后,库克带领新闻团队到外面与苹果的AR产品经理Allessandra McGinnis会面。McGinnis展示了一款名为iScape的A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包含灌木和树木在内的虚拟景观设计,并可以模拟不同时间的太阳照射,让用户预览一天之中这些虚拟景观在真实日照条件下的外观。

AR,增强现实,ar技术

本次采访过程并不长,但记者与库克讨论到了隐私问题,这是当AR云变得越来越普遍和无处不在时需要面对的另一个问题。上周纽约时报的报道中指出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听到库克最近关于 Facebook近期隐私问题的评论后,强迫他的高管们放弃了iPhone手机,转而使用Android手机。库克对这个问题的评论正处于一个敏感的时期。

AR,增强现实,ar技术

当Axios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编辑Mike Allen和首席科技记者Ina Fried问到苹果公司为什么拥有如此强大的隐私记录数据,但仍然从对用户信息极度饥渴的谷歌获取资金,并将谷歌的功能整合到苹果的应用中时,库克称谷歌是最好的搜索引擎,并引用了Safari提供的隐私控制功能,为这种关系进行了辩护。

当被问及外界一直流传的苹果AR智能眼镜的可能性时,库克像往常一样回避了该问题。

AR,增强现实,ar技术

“技术的伟大之处在于其从来没有任何终点”,库克告诉Axios,“我们总是寻求不同且更好的东西,可以说我们正处于AR技术的前沿。所以你将在未来以与现在截然不同的方式看到和体验AR。但是AR技术已经让你可以做一些非常酷的事情了。“

总体而言,本场采访的特点在于它没有涉及到iPhone,Apple Watch,甚至Mac。一切都是关于AR的。随着公司开始越来越多地谈论这一技术,任何有关苹果公司对AR的严肃态度的怀疑都将褪去。

库克说:“技术应该可以放大人类的表现和人类的经验,而AR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我认为AR会改变我们现有的一切。”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最终可能会在本月向企业推出其Vive Focus VR一体机,但新的商标申请让我们有更多的遐想空间——HTC可能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VR头显。
VR
Facebook的Oculus最近申请了PC VR头显的磁吸式数据线接口新专利。这个概念类似于苹果MacBooks最近推出的'MagSafe'接口。
VR
一年一度的黑五大促销即将到来,如果你想送Magic Leap One头显用户一份礼物,那么你现在有了理想选择。
VR
近日,科学家尝试利用VR技术还原了银河系中心的人马座A*黑洞,并在论文《Computational Astrophysics and Cosmology》中描述了具体细节。
VR
在日前公布的英国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 2018)中,《上古卷轴5:天际VR》成功击败《Sprint Vector》,《GNOG》和《Firewall Zero Hour》等一众候选,毫无疑问地赢得了今年的“最佳VR游戏”类...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