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平台的《王国之心VR体验》将于圣诞节推出

VR/AR
2018
12/11
13:14
87870
分享
评论

在数月前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其正在制作《王国之心》的VR版本,近日SE公布了这款《王国之心VR体验》将于12月在日区PS商店上架。

VR,虚拟现实,vr游戏

对于《王国之心》的粉丝来说,相比一个完全成熟的视频游戏,这部作品更像是一段“体验”  。Square Enix在新闻稿中解释说,《王国之心VR体验》是一个回顾《 王国之心》系列历史的音乐视频。

《王国之心VR体验》的发布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定于12月25日,2019年1月18日将发布第二阶段的更新。最初发布的版本将包含故事的主线内容,而更新将填写其余部分。

VR,虚拟现实,vr游戏

《王国之心VR体验》是否会上架其他区域的PS商店依然是未知的。这款VR体验可能是为了给即将到来的《王国之心3》造势,《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布。《王国之心3》实际上是该系列的第十部作品,距离《王国之心2》的发布相隔12年之久。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picyTails是VR动漫体验《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近日该工作室最新的VR项目《狼与香辛料VR》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众筹,24小时之内众筹金额就突破了8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现在本次众筹的金额已经达...
VR
ABI Research日前将2023年的VR设备安装基数预期下调至高于1.4亿,该研究公司表示,目前消费级VR市场空间陷入萎靡,尽管虚拟现实企业市场持续受到关注,但其1.4亿的数字基于手机VR能够“扭转局面”并再次成...
VR
Perp Games是一家以生产VR游戏实体版本而闻名的公司,如《Moss》和《Apex Construct》,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初将混合领域的Sairento VR引入PSVR,但没有公布具体日期。
VR
在2018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独立开发商Outerloop Games公布了其首款单人冒险VR游戏《Falcon Age(猎鹰时代)》,该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登陆PSVR。近日,该工作室发布了这款游戏的最新预告片。
VR
近日,捷克VR初创VRgineers和波士顿神经科技初创Neurable联手,将其脑电波传感器(EEG)集成到旗下的头显XTAL中,以帮助系统分析大脑情感。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