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宣布举办奖金10万美元的VR慈善挑战赛

VR/AR
2018
12/11
13:15
87870
分享
评论

Oculus将虚拟现实(VR)用于许多慈善活动,如VR for Good计划。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计划,VR慈善挑战赛,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

VR,虚拟现实,vr游戏

挑战赛规则很简单,两个由五名玩家组成的团队分别为一家慈善机构争取获得100,000美元的奖金,这笔奖金将被用于慈善机构的运营,一家慈善机构名为Take This,是一个服务于游戏社区的心理健康非营利组织,另一家名为Stack Up,通过对游戏的普遍热爱将退伍军人聚集在一个有依靠的环境中。

VR,虚拟现实,vr游戏

VR慈善挑战赛将于12月13日至12月16日举行,每天都会进行不同VR游戏的比赛。12月13日星期四使用的游戏是《Keep Talking and Nobody Explodes》,12月14日星期五是《Face Your Fears》,15日星期六的挑战将是《Dead and Buried》,16日星期天,参赛者将不得不面对《Creed:Rise to Glory》。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数月前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其正在制作《王国之心》的VR版本,近日SE公布了这款《王国之心VR体验》将于12月在日区PS商店上架。
VR
SpicyTails是VR动漫体验《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近日该工作室最新的VR项目《狼与香辛料VR》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众筹,24小时之内众筹金额就突破了8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现在本次众筹的金额已经达...
VR
ABI Research日前将2023年的VR设备安装基数预期下调至高于1.4亿,该研究公司表示,目前消费级VR市场空间陷入萎靡,尽管虚拟现实企业市场持续受到关注,但其1.4亿的数字基于手机VR能够“扭转局面”并再次成...
VR
Perp Games是一家以生产VR游戏实体版本而闻名的公司,如《Moss》和《Apex Construct》,今天宣布它将在2019年初将混合领域的Sairento VR引入PSVR,但没有公布具体日期。
VR
在2018年德国科隆游戏展上,独立开发商Outerloop Games公布了其首款单人冒险VR游戏《Falcon Age(猎鹰时代)》,该游戏预计将于2019年登陆PSVR。近日,该工作室发布了这款游戏的最新预告片。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