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AR初创TechSee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VR/AR
2018
12/12
12:25
87870
分享
评论

AR,ar软件,ar技术,ar设备

12月12日消息,以色列AR初创公司TechSee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Planven Investments、OurCrowd、Comdata Group和Salesforce Ventures参投。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速TechSee的全球业务扩张,并继续研发其结合计算机视觉和AR/AI的视觉客户端辅助平台。

作为投资的一部分,Scale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Andy Vitus将加入TechSee董事会。

TechSee总部位于以色列荷兹利亚,由首席执行官Eithan Cohen、首席科学家Gabby Sarussi,以及首席运营官Amir Yoffe创办。此外,该公司还在纽约和马德里设有办事处。

AR,ar软件,ar技术,ar设备

TechSee主要利用智能手机,通过虚拟助手或人类助手为消费者提供基于AR的视觉指导。TechSee的Live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交互式视觉体验,从购买到产品开箱,再到使用指导。该平台不仅能增强客户体验,还可以支持可扩展的客户运营,增加销售和降低服务成本。

目前,全球有超过1.5万名的客服代表在使用TechSee产品,其中包括沃达丰、三星、Orange、日立、埃森哲等领先企业。据该公司客户表示,在使用TechSee产品的第一年,平均消费者满意度上升了40%,技术人员派遣降低17%,首次呼叫解决几率上升20%。

据了解,TechSee曾于2017年完成75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虽然虚拟现实技术的各种应用场景已经在媒体报端出现了数年之久,但直到近两年来才有企业开始大规模在公司内部部署这类设备用于员工放松或者业务优化,而这一科技前沿技术所带来的益处也...
业界
Oculus将虚拟现实(VR)用于许多慈善活动,如VR for Good计划。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计划,VR慈善挑战赛,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
VR
在数月前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其正在制作《王国之心》的VR版本,近日SE公布了这款《王国之心VR体验》将于12月在日区PS商店上架。
VR
SpicyTails是VR动漫体验《Project LUX》背后的工作室,近日该工作室最新的VR项目《狼与香辛料VR》在Kickstarter上开启了众筹,24小时之内众筹金额就突破了8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现在本次众筹的金额已经达...
VR
ABI Research日前将2023年的VR设备安装基数预期下调至高于1.4亿,该研究公司表示,目前消费级VR市场空间陷入萎靡,尽管虚拟现实企业市场持续受到关注,但其1.4亿的数字基于手机VR能够“扭转局面”并再次成...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