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试验希望为少年犯提供“第二次机会”

VR/AR
2019
01/21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人工智能有时比人类更有效。虚拟人不会感到疲劳和沮丧,他们在需要重复的训练场景中尤其擅长。这在某些人群中更是如此,比如自闭症患者,PTSD军人,以及从创伤中恢复的人。

南加州大学创新技术研究所(ICT)的医学虚拟现实主任斯基普·里佐博士在过去20多年中率先在这些场景中使用新兴技术。基于VR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接触治疗; 退伍军人的虚拟人类教练可以恢复平民生活; 用于疼痛管理的VR; 最近,一个基于Magic Leap的虚拟职业教练为自闭症患者提供服务。

里佐教授的最新项目是“第二次机会”(Second Chance),该项目利用虚拟人,利用增强现实头显为新近假释的少年犯提供咨询。被监禁的人不仅要面对外界的偏见(和恐惧),还要努力建立个人关系 ,并在获释后找到有收入的工作。正如我们从在圣昆廷监狱服刑19年的肯雅塔·利尔(Kenyatta  Leal)口中听到的,一个人越快建立起一种无犯罪的生活,他们撤销并重返刑事司法系统的可能性就越小。

Second Chance利用了我们的虚拟互动培训代理(VITA)平台,我们已经为自闭症患者和退伍军人部署了这个平台,用于与虚拟角色/人进行面试培训。有了这个新项目,我们正在使其适应少年犯群体。 我们的系统为即将假释的人提供了一种磨练工作面试技巧的方法。我们知道,有收入的就业是降低犯罪率的一个途径。我们在USC/ICT的医疗VR实验室的首要任务是推进亲社会方式的技术,并将其直接应用于造福社会。

我们有6个虚拟人,可以通过平板显示器、VR HMD或AR头显与之互动。用户坐在他们面前,反复体验面试式的场景。每个虚拟人可以被设置在三个不同的级别(轻触、中性和/或敌意)中的一个。对于每一个群体(自闭症、退伍军人、罪犯),我们都要改变角色、内容和环境,所以这是特定于用户的。

对于有过前科的人来说,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机会来阐述他们被监禁的原因,并把自己成功的推销出去。尤其是那些青少年时就被拘留,从未参加过工作面试的人。通过在VITA平台上的练习 ,他们可以测试雇主的反应,并说服雇主他们已经准备好,为外面的生活做好了准备。

我们正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丹·马里诺基金会合作,我们以前曾在VITA项目上合作过,尤其是针对自闭症患者,因为这是他们的主要关注点。美国司法部(在佛罗里达州)已经为我们提供了种子资金,我们将于下周开始在那里进行试验。

AR版本非常棒,因为戴着Magic Leap头显或其他AR眼镜,您可以与真实环境中的虚拟人物进行互动。例如,在真实的房间里,对面就是一张真正的桌子。 这一切都有助于体验的真实性。对我而言 ,增强现实技术有助于开发一系列“社交技能障碍课程”,为人们在现实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做好准备,首先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测试。当然,这可能包括坐在一个真正的小隔间里,让一个虚拟的人把头伸到一边,问你问题,就像你的老板路过一样。我们发现,在先前的试验中,例如自闭症患者在谈判方面并不擅长,但工作环境中充满了惊喜,他们需要做好准备。重复的测试有助于建立信心。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R光学显示核心技术提供商灵犀微光在2019拉斯维加斯CES展出3款最新AR光波导方案AW61、AW63、AWO3。继2016年首次发布光波导产品以来,灵犀在AR光波导显示领域不断优化迭代。本次的新品在光栅感、对比度、FO...
VR
在2018年12月完成5.4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后,正在快速增长的印度教育科技公司Byju’s估值就已经达到36亿美元。现在,这家独角兽企业再次出现在镁光灯之下,他们宣布以1.2亿美元的收购了主打AR教育游戏的美...
VR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Facebook已经正式成立了AR事业群,并从Facebook Reality Labs抽调了数百名员工。据悉,这支独立的产品团队将完全专注于AR。
VR
Niantic的《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可能会被视为手机增强现实(AR)游戏的典范,但还有很多其他公司也在觊觎这一头衔。今天,现实游戏集团(Reality Gaming Group)宣布,期待已久的iOS和Android设...
VR
Magic Leap正准备在移动设备上采用增强现实(AR)技术。根据一份新的招聘清单,该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负责“将Magic Leap的平台扩展到移动设备”。Magic Leap发言人拒绝置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