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杀驴?伍迪起诉亚马逊 称其根据 30 年前旧谣言撕毁合作协议

新消费
2019
02/10
22:22
前瞻头条
分享
评论

伍迪起诉亚马逊。近日,电影制作人伍迪 • 艾伦 ( Woody Allen ) 以违反合同为由起诉亚马逊影业,要求其赔偿 6800 万美元。

根据艾伦律师的说法,去年 6 月,亚马逊影业试图用数十年前一项 " 毫无根据 " 的荒谬传言,即艾伦性侵了自己的女儿,终止双方之前签订的交易,后来又拒绝按照合同,为他的新片《纽约的雨天》支付 900 万美元的融资。

据悉,艾伦曾在亚马逊影业刚刚成立时,为其制作了《危机六幕》节目,之后,亚马逊与艾伦达成了一系列协议。艾伦透露,亚马逊方面的说法是,艾伦受到的新指控、他本人有争议的言论 ",以及演员们拒绝与他合作的情况,使这些协议已无法延续。但当这位 4 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导演要求了解 " 指控 " 和 " 声明 " 的细节时,亚马逊影业却没有回应。

法新社拿到的诉状显示,艾伦要求亚马逊影业赔偿他 900 万美元,加上协议约定的电影最低担保金,总计价值超过 6800 万美元。

这起风波来源于一起陈年旧事。20 世纪 90 年代初,艾伦的伴侣米亚 · 法罗 ( Mia Farrow ) 提出惊人指控,称艾伦曾猥亵她 7 岁多的养女迪伦 · 法罗 ( Dylan Farrow ) ,但经过 2 个月的独立调查,最终外界认定艾伦无罪。

【来源:前瞻头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