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系列手机出现USB-C和扬声器开口歪斜问题

VR/AR
2019
05/22
14:1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几周前谷歌发布了最新的Pixel 3a和Pixel 3a XL,随着该系列手机的上市,一时间成为了最热门的Android手机之一, 但在上周,有用户抱怨他们的Pixel 3a智能手机出现了意外关机的问题。而在今天,一些用户报告他们的设备有硬件缺陷,YouTuber Erica Griffin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图片,显示她的Pixel 3a USB-C和扬声器切口似乎没有和机身底部边缘对齐。

作为一款全新的Clearly White Pixel 3a智能手机。虽然扬声器开口看起来彼此完全对齐,但是当您看到它们与聚碳酸酯主体相关时,您可能会注意到开口向右上方倾斜。一位Pixel 3a XL用户跟着说,他的手机底部也有类似问题,目前尚无用户报告因此导致的充电问题。谷歌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但这种问题显示谷歌在制造和品控方面还存在问题。

通过这次事件表明了谷歌手机制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为一家成熟的科技大公司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希望谷歌官方能够就此事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答复。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法国电信监管机构ARCEP Sebastian Soriano表示,法国计划按计划在2020年推出商用5G网络,而不管华盛顿最近采取行动后华为面临的问题。他认为,美国与华为的争端将对该网络的建设产生“有限影响”。
VR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Rajeev Suri周二表示,由于推出5G服务的竞争加剧,该公司可能会受益于美国对中国竞争对手华为的打压。
VR
在谷歌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后,虽然仍然支持现有华为设备的应用更新等,但是不代表华为未来的设备也可以支持。应用对于手机用户很重要,国外的华为手机一直搭载谷歌应用商店,但是因为美国和华为的关系,谷歌...
VR
微软(Microsoft)似乎也要加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击中国科技公司的行政命令的阵营中,谷歌周末停止了华为的Android许可,但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知道是否会阻止中国公司获得Windows许可证。有媒体曾多次联...
VR
据据最新消息,5月22日,外媒报道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海康威视股价开盘逼近跌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