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院议长希望Facebook暂停其加密货币的工作

VR/AR
2019
06/19
14: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你知道Facebook的Libra加密货币一旦成为正式货币就会受到审查,而美国政府不会浪费任何时间。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玛克辛·沃特斯发表声明,呼吁Facebook暂停Libra的开发,直到国会和监管机构有机会对其进行审查。沃特斯表示,这家社交网络“一再显示出对保护用户数据的漠视”,暗示隐私问题可能会再次困扰这款产品。

她还表示,Facebook高管应该就Libra的情况作证,作为监督的一部分。

我们已经要求Facebook对此发表评论。不过,作为声明的一部分,该公司成立了Libra协会,其目标是在Facebook控制之外监管货币。Calibra是新货币格式的数字钱包,本应只与Facebook共享有限的数据,并拥有自动欺诈检查等“强有力的保护措施”。

这些措施可能不会让政客们满意。近年来,许多联邦和州的监管机构都在调查Facebook的行为,毫无疑问,即使在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丑闻似乎已经平息之后,这家互联网巨头仍深陷隐私崩溃的泥潭。沃特斯和其他人没有太多的历史依据来相信Facebook的说法,尽管Facebook似乎正在吸取教训。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和Wacom之间的合作最初是于2018年的L.E.A.P.大会公布,而且进展迅速。Wacom首席执行官Nobutaka Ide日前向我们介绍了更多关于的细节。
VR
对于虚拟现实头显而言,追踪精度是实现高度沉浸感的关键要素之一。Facebook显然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已经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且提交了一系列与追踪技术相关的专利申请。
VR
据外媒报道,奔驰汽车(Mercedes-Benz Cars)正与德国电信(Telefonica Deutschland)和网络供应商爱立信合作,在其位于辛德芬根(Sindelfingen)的“56号工厂”建设全球首个用于汽车生产的5G移动网络。
VR
据Nerd4消息,该媒体已确认荣耀20 Pro已经通过Google认证,意味着这款设备可以在意大利正常发布了。
VR
据外媒报道,乌拉圭是拉丁美洲第一个安装商用5G网络的国家。尽管创造了历史,但最近马尔多纳多地区爆发了抗议活动,抗议5G技术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