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荣耀20Pro通过Google认证 可正常在国外发布

VR/AR
2019
06/18
14: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Nerd4消息,该媒体已确认荣耀20 Pro已经通过Google认证,意味着这款设备可以在意大利正常发布了。

拥有8GB+256GB版本,价格为599欧元。Honor 20 Pro搭载Kirin 980处理器,4000mAh电池,四个后置摄像头,计划6月28日在意大利推出。

由于谷歌在Android上的“政策响应”,原本计划6月21日在英国和法国发布的荣耀20系列可能会受到影响,目前已经有两家法国运营商开始停止上架荣耀手机。如果荣耀20系列的反响不好,华为可能将停止在该地区发售该机型。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乌拉圭是拉丁美洲第一个安装商用5G网络的国家。尽管创造了历史,但最近马尔多纳多地区爆发了抗议活动,抗议5G技术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
VR
在华为被列入“实体名单”后,各大科技公司停止与华为之间的合作,微软商店曾悄悄下架华为笔记本。并传出微软无法提供华为Windows系统,导致华为新一代笔记本无限期延迟推出的消息。
VR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话公司(Telefonica)和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已签署协议,将启动一项联合行动,将5G技术应用于银行业。
VR
据外媒消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在6月19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之前,正面临股东要求其考虑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风险”。
VR
据外媒最新报道,近日,第六届年度媒体与通信峰会在纽约举行,在这次会议中,AT&T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讨论了运营商FirstNet的部署以及如何实现2020年年中覆盖全国5G的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